>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洲锋霸转会曼城获官方宣布 2800万英镑签4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曼城官方宣布博尼加盟
曼城官方宣布博尼加盟

  北京时间1月14日,英超劲旅曼城官方宣布签下了斯旺西前锋,科特迪瓦射手博尼。而据英国媒体披露,博尼的转会费将是2800万英镑,而他将同曼城签约4年半,合同至2019年夏天到期,这位大象军团的国脚周薪达到了10万英镑。

  科特迪瓦足协在官方推特上写道,“博尼在1月14日与曼城正式签约。”这样的一个确认同官方无异,目前博尼正在追随科特迪瓦国家队备战非洲杯,不过目前曼城和斯旺西尚没有发布官方消息。

  博尼全名威尔弗雷德-博尼(Wilfried Bony),出生于1988年12月10日,身高1.83m,这名球员司职中锋,身高体壮,不仅头球出色,同时具备非常不错的速度,进球效率更是非常高。

  博尼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捷克豪门布拉格斯巴达,从2008年至2011年间,他总共为布拉格斯巴达在75场比赛中打进30球。2011年1月,博尼加盟了荷甲的维特斯,在效力球队的2个半赛季,博尼的效率非常高,出场73次,打入53球。

  2013年夏天,博尼加盟斯旺西,在英超赛场,他依然是一名高效射手,上个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34次,打入17球,本赛季,博尼则出场20次,打入9球,同时有2次助攻进账。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博尼在2014年度一共打入21球,放眼英超前锋,无人可出其右,换句话说,博尼是英超2014年度最佳射手,即使阿奎罗、鲁尼、范佩西这样的成名射手都无法同其比拼单年度的进球数。

  虽然切尔西也有意签下博尼,且德罗巴推荐蓝军签下国家队队友,但是博尼只愿意同曼城谈判,据此前英国媒体透露,博尼将以2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蓝月亮,他同同曼城签下一份周薪10万英镑的4年合同。目前曼城阵中就有哲科、阿奎罗和约维蒂奇三大前锋,此番博尼的加盟让佩莱格里尼的球队锋线实力壮大,也能应付伤病危机,不过近来英国媒体指出,签下博尼后,曼城还有意圣徒杀手J-罗德里格斯。需要说明的是,博尼的加盟可能是约维蒂奇的一个离队信号,毕竟蓝月亮没有必要囤积四名高水平前锋。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4/n407794256.shtml report 1689 曼城官方宣布博尼加盟北京时间1月14日,英超劲旅曼城官方宣布签下了斯旺西前锋,科特迪瓦射手博尼。而据英国媒体披露,博尼的转会费将是2800万英镑,而他将同曼城签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