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任航:对手进球有运气成分 谁也没敢想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裴力 徐江

  (搜狐体育 张亮 裴力 徐江 1月14日 布里斯班报道) 国足0-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吴曦、孙可的进球逆转击败乌兹别克斯坦,这场比赛来自江苏的3名球员发挥都非常出色,任航在防线上多次堵抢眼,赛后任航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能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逆转,我们非常高兴。”

  任航首战虽然送给对手一个点球,但是他在防守端的总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本场比赛他多次舍身堵抢眼,尤其是最后时刻他还化解了对手一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赛后任航说:“我们今天发挥还可以吧,我们在丢一球的情况下逆转,非常高兴,赢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希望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第一场比赛任航就吃到了一张黄牌,本场他又吃到一张黄牌,小组赛第三场他将会停赛,对此任航说:“这张黄牌裁判给了也没法改变,下场停赛肯定是停赛了,不过我们已经是小组第一,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队内有很多人都能打中后卫,我不能踢应该没什么影响。这场不能打,我可以有充分的时间调整体能,争取打好淘汰赛。”

  佩兰第一场打的4后卫,这一场变成了3后卫,这种变化给对手制造了不少的麻烦,任航说:阵型变化对我们没什么影响,之前在俱乐部打过这种阵型,大家相互之间就是多沟通多呼应,没什么问题。经过两场比赛,我们这条防线默契程度挺高了,我们那个丢球也有运气成分,总体来说我们的发挥还不错。”

  中国队历史性的取得亚洲杯小组赛两连胜,同时也是本届亚洲杯上第一个锁定小组第一的球队,任航直言从没有想过球队会以两连胜出线,他说:“不仅是我,我觉得任何人都没想过中国队会取得两连胜,我们只是努力的在场做应该做的事情,结果都是水到渠成的。”

  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的对手有可能是韩国或者澳大利亚,任航说:“每个对手都一样,都要去拼对手吧,这种国际比赛跟联赛不一样,国家队的比赛节奏更宽,强度更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009&paper.cmsUrl= report 394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专访任航:对手进球有运气成分 谁也没敢想两连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