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芳雨34分阿联24+11 广东轻取同曦豪揽21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1月14日,在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的比赛中,广东坐镇主场125-112战胜同曦,豪取21连胜,同时送给对手4连败。

  易建联得到24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朱芳雨34分9个篮板3次助攻,拜纳姆23分8次助攻7个篮板,王仕鹏12分,任骏飞11分,丹尼尔斯10分5个篮板;同曦方面,科斯特纳得到28分7个篮板,麦克唐纳28分8个篮板,卡姆拉尼17分,国内球员仅蔡李龙得到10分。

  比赛一开始,易建联就完成了一个空接暴扣,不过麦克唐纳打2+1得手,加上随后又连续得分,开局阶段,同曦反客为主,9-4领先了4分。拜纳姆命中3分后,广东追平比分,11-11,拜纳姆紧接着再次命中3分,加上朱芳雨3罚全中,20-13,广东领先优势达到7分。朱芳雨的3分落袋,广东领先优势上双,26-15,丹尼尔斯扣篮得手,广东一度38-17领先了21分,解立彬3分命中,让同曦20-38落后18分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王仕鹏上来命中3分,但随后麦克唐纳打2+1得手还以颜色,比分追至27-43,但很快广东队就连得5分,47-27,领先优势重新达到20分。科斯特纳飙中3分后,36-54,同曦队又稍稍稳住场上局面,随后同曦又是连得4分,40-54,逼使广东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广东一波11-2的工具欧泊,65-42重新带开领先优势。拜纳姆命中3分后,加上朱芳雨两罚全中,广东70-51领先19分进入下半场的比赛。

  第三节,丹尼尔斯暴扣得手,79-58,广东队的领先优势重新达到20+,随后广东又是连得4分,83-58。科斯特纳的3分球命中,让同曦再次迫近比分,64-85,但朱芳雨很快再还以颜色,带出一波7-0的攻击波,92-64。科斯特纳两罚全中,同曦打出一波12-4的得分高潮,76-96,分差仍为20分。随后两队各得2分,前3节结束,广东98-78领先20分。

  在20分的差距下,本场比赛的胜负悬念已经不大,易建联两罚全中后,广东得分上百,100-78。马壮命中3分后,同曦也是得分上百,102-121,最终广东125-112战胜同曦,豪取21连胜。

  (乐乐)

  广东队首发阵容: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任骏飞、拜纳姆

  同曦队首发阵容:麦克唐纳、卡姆拉尼、宋建骅、解立彬、蔡李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4/n407796536.shtml report 1026 北京时间1月14日,在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的比赛中,广东坐镇主场125-112战胜同曦,豪取21连胜,同时送给对手4连败。易建联得到24分11个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