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澳大利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不会因出线放松比赛 警告韩国决一胜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近日,亚洲杯赛场正在酣战之中,其中东道主澳大利亚队的老将卡希尔近日接受了《GOAL》的采访,他表示澳大利亚队不会因为前两轮小组赛全部取胜而放轻周六与韩国的比赛,澳大利亚队将和韩国队在周六的比赛中一决胜负。

  本届亚洲杯,澳大利亚是东道主,他们显然希望首次拿到亚洲杯冠军,而能否拿到冠军,最大的依靠其实就是卡希尔。在本届亚洲杯揭幕战上,澳大利亚以4-1逆转科威特取得开门红。36岁的老将卡希尔打进了最重要的扳平一球,他就此包揽了澳大利亚队近三届亚洲杯的三个首粒入球。

  在本周二的比赛中,这名经验丰富的前锋取代受伤的迈尔·杰德纳首发出战,出战了51分钟,在第51分钟被尤里奇换下,这也为他在周六和韩国队的较量中奠定了场上位置的基础。卡希尔表示,他对于亚洲杯上澳大利亚队的出色表现并不惊讶,并警告韩国队在周六的比赛中要一决胜负。

  在球队主帅波斯特科格鲁的指点下,凭借周二晚在悉尼4-0击败阿曼以及揭幕战4-1击败科威特的比赛,这支澳大利亚队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上半场,澳大利亚队亚泰旧将麦凯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克鲁斯扩大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澳大利亚队由同样是中超旧将的米利甘打进点球。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尤里奇为澳大利亚队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澳大利亚队4-0战胜阿曼。

  “这是一个非常值得骄傲的一天,在主教练以及其他管理者的指导下,我们值得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比赛的胜利是我们一个月又一个月的积累换来的成果,几个月前我就曾说过我们这支球队有目标,而且球员们都相信自己。”

  随后,卡希尔又表示道:“这真的很高兴地看到,我们这支球队有极大的潜力。许多人质疑我们现在的改变,但是波斯特科格鲁知道他和他的23名队员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赢下比赛。”

  在本周六晚上,澳大利亚队将迎战韩国队,两队将为小组第一而战,虽然一场平局就足够令澳大利亚排名榜首,但是卡希尔他们将会为胜利而战。“我很想和韩国队交手,虽然我们已经杀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但是我们不会休息。我们需要拿最多的分,我们热爱足球,我喜欢我们踢球的方式,他们(阿曼)无法应对压力。和科威特的比赛十分艰巨,但我真的不能看到比打进更多的进球之外的任何负面影响。”

  有意思的是,在前两轮小组赛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的8粒进球分别由8名队员攻入,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有可能是在球门前这么多不同的选择,卡希尔说:“是的,我相信我的队友们,我们将有10个或者12个选择。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每个人都在谈论我们的进球。”最后,卡希尔还表示这支澳大利亚队在比赛中保持自信和兴奋,这是影响团队战斗力至关重要的因素。(川秀越)

卡希尔:我们将和韩国队死磕
卡希尔:我们将和韩国队死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4/n407797449.shtml report 397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