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专访武磊:跑缺氧了 很抱歉机会球没传出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张亮 徐江

  (搜狐体育 裴力 张亮 徐江 1月14日布里斯班报道)凭借吴曦和孙可“舜天双子星”的进球,中国队2比1完成逆转,战胜乌兹别克斯坦,提前一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突围。本届杯赛前被给予厚望的武磊“武球王”虽然没有进球,但是整体表现与首场相比,已经大有起色。特别是下半时,郜林换下场之后,武磊一个人担任突前前锋,利用反击机会,多次寻找到对手防线的漏洞,所欠缺的只是一个进球而已。另外,武磊还创造出一次二打一的机会,只是武磊没有能够把球传到无人防守的刘彬彬脚下,赛后在接受搜狐体育独家专访时,武磊也表示了自己的歉意……

  搜狐体育:今天感觉比上一场比赛状态要好,你自己的感觉如何?

  武磊:确实是要比上一场好一些,上一场我自己感觉踢得特别难受,教练布置我有一个任务就是看防对手的14号,我自己也努力希望能做得好一些,感觉始终没有踢开,自己的特点没有发挥出来……

  搜狐体育:相比今天的比赛,下半场要比上半场发挥好,下半场你的速度和单兵突破能力都发挥出来了,为什么呢?

  武磊:我想我的特点还是速度和前插的能力吧,下半场郜林下去之后,我被推到了中锋位置上,没有防守的任务,前插的空间也比较大,我感觉自己还是需要空间,才能把速度优势发挥出来。当然下半场对方体能还是有所下降,毕竟他们平均年龄偏大。

  搜狐体育:下半场有一个特别好的机会,如果你传刘彬彬就空门了,但是你没有传,当时是什么情况?

  武磊:唉,这个球还是挺遗憾的,因为这个球之前,已经连续冲刺了好几个反击,体力有一点下降,跑到禁区前的时候,一下子有点缺氧了,头都没有抬起来。这个球挺不好意思,如果传个彬彬可能就进了。

  搜狐体育:连续两场没有进球,你自己会有压力吗?毕竟这届杯赛之前,你是最被看好的希望之星之一……

  武磊:希望之星什么的,我倒不在乎,关键还是球队赢球,能一步步往前走。说压力,肯定也会有,不过我觉得还可以承受的范围内。今天比赛前,感觉自己调整得还是很好的。赛后我自己总结,感觉也比上一场发挥要好一些。进球,谁都想,但只要队友机会比我好,我肯定还是愿意把球传给队友。

  搜狐体育:你跟佩兰有过单独沟通吗,比如如何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特点?

  武磊:这个最近没有过,不过我觉得教练员带了我们一年了,每个队员的特点他都心里有数,他之前也曾经说过,说我这种类型,必须有空间才能更好的发挥。不过杯赛毕竟跟联赛完全不同,教练员针对不同的对手有完全不同的战术布置,个人肯定要服从集体的利益。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023&paper.cmsUrl= report 438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搜狐独家专访武磊:跑缺氧了 机会球没传出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