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5斯诺克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艾伦轰单杆破百 6-4力克希金斯挺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5斯诺克伦敦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巫师”希金斯对阵艾伦。比赛中尽管希金斯轰出三杆破百,其中一次打进15红15黑后错失147满分,但艾伦还是掌控了比赛的主动,0-2落后下轰出破百开始追分,最终6-4逆转击败希金斯,强势挺进大师赛次轮。

  大师赛上希金斯总共4次打进决赛,并且在1999年和2006年两次夺冠。艾伦本赛季状态出色但运气欠佳,上海赛和国锦赛连续打进决赛,但最终收获了两个亚军。大师赛上艾伦曾经三次打进八强一次半决赛,还没有打进过最终的决赛。两名选手此前曾经交手14次,两人各胜7场战成平手,但艾伦近期战绩优势明显,最近6次交手艾伦胜出了其中5场。

  首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陷入僵局不得不重摆,重新开球后艾伦率先获得机会,连得19分后进攻中断。安全球争夺中希金斯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104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艾伦安全球失误摔袋罚分,随后希金斯再度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132的高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连丢两局后艾伦终于找回了手感,这局率先拼球上手后连续得分,单杆连得121分回敬希金斯一杆破百,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比赛希金斯精准长台上手,单杆连得59分后顶袋绿球没能打进。随后艾伦拼球上手,连得31分后长台拼顶袋红球失误,安全球争夺中艾伦出现失误,但随后希金斯简单的顶袋红球没能打进,艾伦随后再度上手,单杆连得38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艾伦连续拼的上手机会取得40-0的开局,随后长台拼球再度上手,连得22分超分后切底袋红球失误。随后希金斯开始追分,拿下32分后在黄球上尝试斯诺克,连续多杆尝试始终没能让艾伦罚分,希金斯放弃了这局,艾伦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中艾伦拿下4分后进攻顶袋红球失误,随后希金斯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连得96分一杆制胜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希金斯率先长台拼的机会,但拿下6分后底袋黑球没能打进,随后艾伦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8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3再度领先。第八局比赛中,希金斯率先上手连得41分后底袋红球失误,随后艾伦追分拿下7分后架杆进攻红球失误,希金斯再度上手67-7超分后底袋红球没能打进。艾伦随后连得23分后在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希金斯解球失误形成自由球,艾伦抓住机会上手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5-3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九局比赛中希金斯错失了创造历史的机会,开球后希金斯高质量的防守让艾伦连罚三杆,14-0领先后希金斯长台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在连续打进15红15黑后,走位黄球形成一个长台,结果希金斯长台黄球没能打进,错失了轰出147满分杆的机会,如果这杆清台希金斯甚至能够打出161-0的罕见比分。希金斯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4-5落后。

  第十局比赛中,艾伦上手拿下23分后切底袋黑球失误,随后希金斯连得20分后叫位失误,强行进攻组合球没能打进。艾伦再度获得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65分胜出这局,从而以6-4力克希金斯,挺进大师赛次轮后,将对阵丁俊晖和乔佩里之间的胜者。

  附:艾伦6-4希金斯具体比分

  19-104(104), 0-136(132), 121(121)-5, 69-59(59), 64-35, 4-96(96), 88(88)-6, 77-67, 0-134(120), 88(65)-26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5/n407799014.shtml report 1614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5斯诺克伦敦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巫师”希金斯对阵艾伦。比赛中尽管希金斯轰出三杆破百,其中一次打进15红15黑后错失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