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5斯诺克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前瞻:奥沙利文破皇帝神绩 傅家俊难阻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2015斯诺克伦敦大师赛将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1/4决赛将展开争夺。香港名将傅家俊将对阵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整体实力差距使得傅家俊爆冷难度非常大,本场最大看点是奥沙利文能否打破亨德利单杆破百纪录。另外一场比赛中,罗伯逊将和卡特展开对决。

  傅家俊VS奥沙利文

  经过本赛季状态并不出色,但傅家俊本届大师赛开局则是非常完美,首轮对阵宾汉姆比赛中打出三杆破百,其中还有一杆147满分,是首轮表现最为出色的选手。5届大师赛冠军奥沙利文首轮展现了非常出色的状态,作为卫冕冠军参赛首轮遭遇国锦赛冠军沃尔顿,尽管后者本赛季表现出色,但奥沙利文还是两度破百后6-4力克对手晋级。

  两名选手职业生涯总共交手25场,其中奥沙利文14胜3平8负占据较大优势,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2007年大奖赛决赛,当时傅家俊9-6力克奥沙利文,夺得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随后傅家俊在该赛季中国赛上再胜奥沙利文,一度被认为是能够克制火箭的对手,然而随后战绩则是呈现了一边倒,双方最近8次交手奥沙利文取得7胜1平的不败战绩,傅家俊上一次获胜还是在2009年的威尔士赛上。无论是实力、历史战绩还是近期状态上,奥沙利文都要全面压过傅家俊,本场香港名将想要爆冷难度非常大。

  本场另外一大看点则是奥沙利文对于亨德利的超越,首轮两度破百后职业生涯总破百775杆追平了亨德利的神奇纪录,尽管奥沙利文完成超越已经是板上钉钉,本场很可能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在满分杆超越亨德利后,奥沙利文将在破百上再度完成超越。

  罗伯逊VS卡特

  罗伯逊本赛季状态依旧出色,拿下无锡赛冠军澳洲赛亚军,然而大师赛首轮表现并不理想,面对米尔金斯直到最后才找到手感艰难胜出。受到肺癌困扰的卡特获得特例参赛,然而首轮的表现则是非常出色,面对实力强劲的霍金斯,卡特6-1大比分轻取对手,显示了非常强劲的势头。

  职业生涯中两名选手总共交手19次,罗伯逊取得12胜7负的战绩,双方最近四次交手罗伯逊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心理上占据非常大的优势。卡特最近两个赛季受到病痛影响没能持续参赛,在状态稳定上有所欠缺,而罗伯逊则是进入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加上往绩压倒性的优势,本场罗伯逊优势非常明显。

  附:15日赛程

  21点 奥沙利文VS傅家俊

  03点 罗伯逊VS卡特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5/n407803998.shtml report 1199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2015斯诺克伦敦大师赛将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1/4决赛将展开争夺。香港名将傅家俊将对阵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整体实力差距使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