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早报:热火有意引洛佩兹 麦帅坚持多投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麦帅:要多投3分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麦帅坚持多投三分

  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球队在比赛中获得空位机会,就应该果断的去出手三分,无需在意外界的评价。上一场击败篮网的比赛,火箭整场比赛出手了40个三分球。不少专家认为,火箭在进攻端对三分球的依赖太过严重,但麦克海尔对此不以为然:“如果我们没获得空位机会,我们就不会在三分线外出手40次。我们的目标是多上篮,那才是我们的目标,但对手将防线缩在篮下,那我们就必须去出手三分。”

  朗多因伤缺战掘金

  今天小牛将客场挑战掘金,朗多因为左脚跟腱酸痛而无缘本场比赛,另外诺维茨基和泰森-钱德勒也将轮休。改投小牛后,朗多目前还没有完全融入新东家的战术体系,他已经为小牛出场了12次,场均数据为11.9分8.1次助攻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1.7%,远投命中率为39.1%;而他本赛季为凯尔特人出场的22场比赛里,命中率为40.5%,远投命中率为25%。

  卡尔德隆回应流言

  尼克斯本赛季一败涂地,如今已开始了阵容大清洗,西班牙球员卡尔德隆正处于交易流言的漩涡中心。今天接受采访时他回应了相关流言,直言自己如果真的被交易,那么他并不会感到惊讶。“这是有可能发生的,为何要惊讶呢?管理层在做改变,我不知道他们的内心想法,我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这就是NBA,这完全是个生意,球队想腾出薪资空间,所以他们才会去做交易,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卡尔德隆说。本赛季他的表现不佳,场均数据为9.2分4.7次助攻。

  热火有意引洛佩兹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各种版本的交易流言风起云涌。据ESPN的报道称,篮网正在积极兜售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而热火对洛佩兹的兴趣很大。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经有多个消息源证实了这一点。本赛季以来,26岁的洛佩兹出场了28次,场均可贡献14.7分6.4板。他的现行合同到15-16赛季结束后到期,但拥有球员选项。与此同时,也有专家认为热火有可能会补强1号位,而林书豪则可能成为潜在目标。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5/n407807246.shtml report 1876  麦帅:要多投3分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麦帅坚持多投三分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今天接受采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