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称申花敲定澳洲中锋 合同三年+千万薪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随着内援引进工作的不断深入,上海申花近日在外援市场上也有动作。当地时间1月14日,据澳大利亚媒体《SBS》的消息,澳大利亚国脚、西悉尼流浪者中锋汤米-尤里奇已经基本确定加盟上海申花,他原则上同意了申花开出的为期三年、总价值约10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该消息得到了西悉尼代理经纪人安特-艾利洛维奇的确认,若不出意外,近期尤里奇就将正式披上申花的球衣。

  根据艾利洛维奇的说法,虽然还没在合同上签字,但面对申花提供的千万美金肥约,尤里奇没有任何异议,而一旦转会完成,西悉尼流浪者将收到大约150万美元的转会费,这比之前媒体透露的200万美元还少了一些。“西悉尼流浪者已经同意了这笔转会,现在不存在任何问题。”艾利洛维奇说道,“我期待的这笔交易将在短时间内被敲定,所有事情都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看得出,作为经纪人,艾利洛维奇对尤里奇加盟申花显得十分开心。然而,在澳大利亚国内,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看到尤里奇来到中超。前澳大利亚国脚、著名后卫萨沙-奥格涅诺夫斯基告诉媒体:“尤里奇去中国对他来说是一个倒退。如果他想发掘出全部的潜力,最好尝试去欧洲发展。我不认为他在中国能提升自己的水平,因为中国球队想要的是成熟的射手,外援到那里去必须要帮球队赢得比赛。”澳超资深教练约翰-科斯米纳也和奥格涅诺夫斯基看法一致:“如果尤里奇只考虑他的钱包,那很好,他可以去中国。但是,中国人其实并不需要一个像尤里奇这样的球员,他还有许多东西要学,但在中国,人们不会教给他太多关于足球的东西。”

  对于这些质疑,艾利洛维奇针锋相对的进行反驳,他表示:“申花拥有一个顶级的教练——弗朗西斯科-吉洛,他在波尔多执教了三年,并且赢得了法国杯。在这样一个教练手下踢球,尤里奇怎么可能学不到东西呢?这不是对波波维奇(西悉尼主帅)不敬,但我认为波尔多俱乐部远比西悉尼流浪者要大。中超曾拥有迪亚曼蒂那样的意大利国脚,而且在工资、教练和联赛质量方面都强于澳超,外援拥有的高薪和强大竞争力是一件好事。”

  作为新生代的澳大利亚国脚,年仅24岁的汤米-尤里奇已经被认为是澳大利亚最优秀的中锋,在本届亚洲杯上面对科威特和阿曼的两场比赛,尤里奇发挥出色。尤里奇的加盟,在某种程度上也预示着卢卡斯-比亚特里的离队已成定局。(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5/n407808987.shtml report 1942 随着内援引进工作的不断深入,上海申花近日在外援市场上也有动作。当地时间1月14日,据澳大利亚媒体《SBS》的消息,澳大利亚国脚、西悉尼流浪者中锋汤米-尤里奇已经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