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澳大利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前锋挺佩兰:球场太烂如菜地 亚洲杯的耻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在本届亚洲杯上,中国男足罕见连胜沙特和乌兹别克斯坦,提前一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入八强,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足1/4决赛的对手将是A组第二名——澳大利亚韩国。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与韩国将在第三轮直接交手,韩国若想避开中国必须取胜,澳大利亚只需保持不败即可锁定小组头名。需要指出的是,这场比赛将在布里斯班球场进行,而这座球场先前中国男足也有过比赛,当时佩兰的球队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首战1-0击败沙特,那场比赛之后,法国人炮轰布里斯班球场如菜地。

  在澳大利亚与韩国火拼争抢小组第一前,澳洲前锋罗比-克鲁斯加入了批评布里斯班球场的行列,力挺中国男足主帅佩兰,称如此场地是亚洲杯的耻辱,“我观看了那座球场的场地,那绝对是个耻辱,根本达不到标准。布里斯班球场从来都是坑坑洼洼,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当然,场地条件对于每支球队都是一样的,我们不会在这上面找借口。”据悉,布里斯班球场在此之前承办三支球队的赛事,一支是来自澳超联赛的球会,同时也是另外两支橄榄球球队的场地,所以场地条件相当糟糕。

  对于即将的对手韩国,澳大利亚前锋罗比-克鲁斯表示,获胜是唯一选择,“在对阵阿曼的比赛前,人们都在说这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我相信现在人们都会说,我们肯定会赢,然后进入下一轮比赛,但他们绝对不会说我们正在踢漂亮的足球。我们要证明他们的看法是错误的,我们会沿着正确的方向走,我相信我们会变得更棒。”据悉,澳大利亚的中场耶迪纳克有可能无法在对阵韩国的比赛出场,他在对阵科威特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之后错过了澳大利亚对阵阿曼的比赛。(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5/n407811274.shtml report 1373 在本届亚洲杯上,中国男足罕见连胜沙特和乌兹别克斯坦,提前一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入八强,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足1/4决赛的对手将是A组第二名——澳大利亚或韩国。值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