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贵州人和0-0阿尔巴尼亚劲旅 七新人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贵州人和官网
贵州人和热身0-0战平
贵州人和热身0-0战平阿尔巴尼亚球队


  1月14日,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冬训的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迎来了欧洲拉练的第一个对手——来自阿尔巴尼亚联赛的库克斯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比赛,两支球队0比0握手言和。

  库克斯队目前以12胜2平4负的成绩暂列阿尔巴尼亚联赛第一。过去两个赛季,库克斯队都夺得了联赛亚军的成绩。根据球队教练组的想法,库克斯作为第一个热身对手,非常适合球队目前的情况。

  为了让更多的球员尽早适应比赛节奏,找到状态,本场热身赛两支球队都使用了两套阵容进行对抗。下半场比赛,新援朴柱成、桑托斯、埃里克森和朱宝杰都获得了登场亮相的机会。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几名新援都表示适应情况不错。“我已经跟随球队进行了20天的训练,现在情况正在慢慢变好。我相信没有问题。”朴柱成说。而在土耳其和球队会合的埃里克森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刚刚踢完欧冠联赛小组赛的埃里克森在各方面的情况都很不错。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出现了很多年轻球员的身影。据教练组介绍,新赛季,球队从梯队提拔了3名年轻队员进入一队。这三名年轻队员便是孙伟哲、曹永竞和陈立明。“这三个来自97-98年龄段的年轻队员很有特点,去年预备队联赛时就已经崭露头角。今年正式跟随一队训练。昨天的热身赛上他们的表现也很不错。”球队助理教练介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5/n407823715.shtml report 1048 贵州人和热身0-0战平阿尔巴尼亚球队1月14日,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冬训的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迎来了欧洲拉练的第一个对手——来自阿尔巴尼亚联赛的库克斯队,最终经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