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伊朗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杯-伊朗1-0卡塔尔提前出线 卡塔尔巴林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月15日17时,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小组赛C组次轮,伊朗1-0击败卡塔尔,第52分钟阿兹蒙为伊朗打破僵局。本组的两轮比赛结束,阿联酋和伊朗皆两战全胜,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末轮比赛里,两队也将为小组头名展开争夺。

  首轮比赛里,伊朗以2-0轻取巴林取得开门红,也在小组里占据有利位置。卡塔尔则是1-4负于阿联酋,小组出线的局势不容乐观。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里,阿联酋队以2-1力克巴林,率先取得两战全胜的战绩。这场比赛里,伊朗若能击败对手,本组的两个出线名额也将全部产生。

  第4分钟伊朗队输送左路传中,阿兹蒙抢点攻门却未能形成威胁。第7分钟卡塔尔队快速反击,蒙塔里带球突破时被防守球员解围。第11分钟哈多斯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这次射门打得势大力沉,却将球直接打高。第13分钟卡塔尔右路输送传中球,艾尔萨耶德攻门被防守球员解围。第15分钟马苏德中路摆脱防守球员,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踢高。

  第20分钟蒙塔里带球杀入禁区选择传中,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1分钟卡塔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德加主罚到禁区内,哈桑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24分钟德加左路输送传中,但中路却未能抢到落点。第28分钟伊朗输送传中球,中路抢点的阿兹蒙甩头攻门被破坏出底线。第32分钟莫哈默德右路传中,却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8分钟卡塔尔前场逼抢,险些将对手的回传球断掉。第39分钟马苏德禁区外拿球远射,却将球直接打偏。第40分钟伊朗开出角球,门前包抄的马苏德头槌攻门,被门将奋勇扑出。上半时两队暂时打成0-0。

  第46分钟伊朗开出角球,卡塔尔门将出现冒顶,但抢点球员却没有拿到落点。第48分钟阿里铲倒了带球的马苏德,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内科南操刀主罚将球直接打高。第52分钟伊朗前场抢断得手,德加右路传中,阿兹蒙靠住防守球员,转身捅射打破场上僵局,伊朗打破僵局以1-0领先。第55分钟卡塔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哈多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将将球一托皮球出了底线。第56分钟莫哈默德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66分钟内贾德拿球时,落入了对手的越位陷阱。第67分钟德加摆脱防守突然打门,将球打偏。第69分钟卡塔尔开出角球,皮球主罚到前点,被防守球员解围。第71分钟内贾德转身打门,再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74分钟德加左路拿球长驱直入,输送传中被门将直接得到。第75分钟内贾德中场附近长驱直入,大禁区前直接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高。

  第76分钟伊朗获得前场任意球,泰莫里安主罚被门将直接得到。第83分钟卡塔尔长传球,再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第86分钟卡塔尔传中,争抢皮球的蒙塔里被吹罚冲撞门将。第88分钟内贾德带球杀入禁区,劲射被门将扑出。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伊朗1-0获得胜利。

  卡塔尔:1-布尔汉、3-哈桑、4-阿里、11-哈多斯、13-马杰德、16-博阿勒姆、17-莫哈默德(60’10-易卜拉欣)、18-M-特雷索、19-蒙塔里、20-博蒂亚菲、23-艾尔萨耶德(73’9-阿卜杜拉)

  伊朗:1-哈吉吉、3-萨菲、4-侯塞尼、6-内科南、7-马苏德(72’2-海达里)、8-莫特扎、11-哈法里、14-泰莫里安(87’5-萨迪吉)、20-阿兹蒙(62’16-内贾德)、21-德加、23-M-普拉迪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5/n407825868.shtml report 446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