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主席揭皇马购C罗秘闻 两因胜巴萨曾惹恼爵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卡尔德隆揭秘购C罗秘闻
卡尔德隆揭秘购C罗秘闻

  两天前,C罗如愿加冕了2014年度金球奖,葡萄牙人折挂以后感谢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主帅安切洛蒂以及众多队友。然而,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却于日前爆料称,6年前C罗险些没能加盟皇马,当时弗洛伦蒂诺是因怕吃官司才被迫引进曼联头号球星。

  2009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在伯纳乌完成复辟,这是他第二次出任皇马主席,在他上任以后,他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第一桩豪购,以6500万欧元从米兰买来巴西巨星卡卡。得到米兰头牌的弗洛伦蒂诺随即操办了另一桩重磅转会并宣告完成,C罗以9600万欧元的身价从曼联转投皇马。

  弗洛伦蒂诺为何先签卡卡,然后再签C罗?当年就有一些西班牙媒体透露,弗洛伦蒂诺的首选巨星就是卡卡,C罗顺位不及巴西人,而且弗洛伦蒂诺其实并不情愿天价引进C罗。现如今,6年前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得到了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的证实。

  卡尔德隆日前表示:“我担任皇马主席期间,我曾为引进C罗付出了巨大努力,我们向他发出邀请。当时曼联CEO还是大卫-吉尔,我们跟他有过多次谈判,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亦为此奔走忙碌,情况很复杂,但从总体上来看,进展还算顺利,这是一桩值得完成的伟大转会。”

  “可到了2007年,事情却发生了一些变化,谈判被叫停,弗格森要求C罗再为曼联效力一年。我很清楚的记得,我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我正身处波哥大,我在电话中得知,C罗会跟曼联续约。不过,后来那个赛季里,我们跟曼联谈妥了C罗的转会,交易条件有可能是向他们支付8000万英镑转会费。”卡尔德隆同时透露当年巴萨也有意引进C罗但“巴萨根本付不起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同时C罗本人更愿意来皇马。”

  2009年1月,深陷“贿选丑闻”的卡尔德隆主动辞去皇马主席一职,半年后,弗洛伦蒂诺成为皇马主席,这两件事情的出现对C罗转会造成了影响。卡尔德隆对此说道:“我提前离开了皇马,弗洛伦蒂诺重返伯纳乌,可当时他却并不打算按照先前我们跟曼联达成的协议签下C罗,他觉得C罗太贵。”

  为何弗洛伦蒂诺后来还是引进了C罗?卡尔德隆透露了极为关键的信息。“当门德斯知道弗洛伦蒂诺不想签下C罗以后,他感到十分恼火,后来门德斯向弗洛伦蒂诺发出警告,如果皇马单方面毁约,那就必须得支付3000万欧元的毁约金。迫于无奈,弗洛伦蒂诺只能接受完成转会。”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5/n407827008.shtml report 1885 卡尔德隆揭秘购C罗秘闻两天前,C罗如愿加冕了2014年度金球奖,葡萄牙人折挂以后感谢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主帅安切洛蒂以及众多队友。然而,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却于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