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澳大利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了!卡希尔惊天高射传球 恰落入看台儿子臂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每日邮报》:卡希尔的儿子接到父亲传球后非常兴奋


  世界杯上天外飞仙凌空抽射攻破荷兰球门的进球太惊艳?亚洲杯开幕战顶住重重压力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迎球冷静推射吹响反攻号角太耀眼?屡创奇迹的澳大利亚队魂卡希尔,还有什么瞬间更让人惊呼“不可思议”呢?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了一个饶有趣味的瞬间,在澳大利亚对阵科威特的开幕战上,卡希尔10岁的儿子也在看台上观看比赛。而当这位澳大利亚攻击线上的致命武器听到儿子从看台上传来的加油声后,他惊天一脚把球踢上了看台,而球刚好落在儿子的怀抱中。10岁的小男孩拿到球后非常兴奋,挥舞着自己的手臂,而后面的观众也为他竖起了大拇指。

  34岁的卡希尔现在效力于纽约红牛俱乐部,在巅峰时期,他曾在英超劲旅埃弗顿队效力长达8个赛季。与此同时,他还是澳大利亚阵中绝对不可或缺的成员,他共出战过包括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5德国联合会杯、2006德国世界杯、2007东南亚亚洲杯、2010南非世界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和2014巴西世界杯等多项大赛,为澳大利亚队履历战功。

  《每日邮报》在报道最后写道:“卡希尔是澳大利亚最好的足球运动员吗?很难给出否定的答案,特别是看到了他最近的绝佳的技术和传球的精确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5/n407827898.shtml report 1634  《每日邮报》:卡希尔的儿子接到父亲传球后非常兴奋世界杯上天外飞仙凌空抽射攻破荷兰球门的进球太惊艳?亚洲杯开幕战顶住重重压力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迎球冷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