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杯-托雷斯2球C罗破门 马竞总分4-2皇马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3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大战在伯纳乌打响,皇马坐镇主场迎战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上半场比赛,托雷斯开场仅48秒便帮助马竞斩获1粒客场进球,拉莫斯抓住角球机会扳平比分。下半场托雷斯梅开二度,C罗将比分扳平,两队次回合战成2-2平。不过皇马总比分2-4落后,最终被马竞淘汰,无缘本赛季国王杯8强,而西蒙尼的球队在近7次交锋中,90分钟内面对皇马保持不败。

  马德里同城德比是西班牙足球史上上演次数最多的比赛,双方此前共踢了254场正式比赛,皇马以134胜57平63负的成绩占据上风。上赛季两队曾在国王杯半决赛中相遇,最终皇马主场3-0,客场2-0,总比分5-0横扫床单军团晋级决赛,并且夺冠。而本赛季两队此前已经交锋4场,在西超杯中,床单军团客场1-1,主场1-0,总比分2-1力克皇马夺冠,而联赛首回合交锋,银河战舰主场1-2不敌马竞,国王杯首回合0-2告负。如果算上上赛季联赛次回合两队2-2战平和欧冠决赛常规时间内1-1,银河战舰已经连续6场正式比赛未能在90分钟内击败马竞了。

  与首回合交手时的首发阵容相比,皇马此役做出3处调整:后防线上卡瓦哈尔取代了受伤的阿韦罗亚,佩佩顶替瓦拉内与拉莫斯组成中卫组合。上场比赛C罗替补出战,葡萄牙射手本轮首发披挂上阵,J罗回撤到中场,赫迪拉出任替补。另外莫德里奇因伤缺阵,帕切科和纳乔在赛前因为技术原因落选。马竞方面,西蒙尼轮换5人,后防线上胡安-弗兰顶替了加梅斯,米兰达复出取代了吉梅内斯,小将卢卡斯被西凯拉顶替;蒂亚戈出战取代了中场悍将加比,萨乌尔被科克所取代。

  比赛开始前,C罗在伯纳乌数万球迷面前展示了自己刚刚获得的第三座金球奖奖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则展示了FIFA普斯卡什奖奖杯,入选国际足联2014年最佳阵容的拉莫斯和克罗斯则同样携纪念奖杯亮相。

  比赛开场仅48秒,皇马中场传球发生失误,马竞抓住机会策动反击,格列兹曼左边路带球高速突破,禁区左肋送出传中,托雷斯后点左脚推射破门,1-0。这是托雷斯回归马竞后打进的首粒进球,也是马竞生涯对阵皇马的第2粒进球。皇马总比分0-3落后,需要打进4球才能逆转晋级!第4分钟,J罗开出前场角球,佩佩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顶高。第6分钟,卡瓦哈尔右边路传中,贝尔小禁区前右侧头球攻门被奥布拉克侧身扑出。第9分钟,J罗左边路传中,本泽马禁区右肋小角度右脚凌空抽射打在后卫身上被挡。1分钟后,伊斯科禁区前接克罗斯传球,左脚打门打高。

  第14分钟,马塞洛禁区前左脚打门打高。第16分钟,马塞洛禁区前送出斜长传,贝尔门前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奥布拉克轻松将球没收。第18分钟,本泽马乱战中门前将球捅给C罗,葡萄牙射手门前左脚打门被奥布拉克没收。第20分钟,皇马扳回1球,托尼-克罗斯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拉莫斯后点头球攻门得手,1-1。

  第22分钟,贝尔禁区右肋左脚送出传中,卡瓦哈尔门前包抄右脚推射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24分钟,J罗左边路小角度传中被挡,C罗禁区前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C罗接克罗斯传球,禁区外右脚打门再次被挡。第28分钟,劳尔-加西亚禁区前从背后铲倒了J罗,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皇马队副。1分钟后,贝尔禁区右肋送出传中,C罗后点头球攻门顶在胡安-弗兰大腿上被挡。第30分钟,马塞洛左边路传中,佩佩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挡,克罗斯禁区前补射再次打在后卫身上,贝尔门将倒地扫射第三次被挡,克罗斯在禁区外得到第二点,右脚打门被后卫解围。

  第37分钟,贝尔头球摆渡,本泽马禁区中路右脚打门被后卫挡出。第40分钟,贝尔送出妙传,本泽马胸部停球,左脚打门打偏。第42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前分球,劳尔-加西亚右脚吊射打在佩佩身上弹出底线。第43分钟,C罗接J罗传球,禁区左肋右脚打门打在米兰达小臂上被挡,裁判未判点球。1分钟后,马塞洛乱战中左脚低射,皮球被奥布拉克倒地扑出。第45分钟,J罗接伊斯科传球,禁区中路右脚打门被后卫挡出。上半场补时1分钟,第46分钟,托雷斯禁区右肋接科克传球,左脚打门被挡,随后托雷斯禁区外右脚打门打偏。第47分钟,C罗禁区前左脚打门被挡,随后伊斯科右脚低射打偏,上半场战罢,皇马1-1战平马竞。第51分钟,格列兹曼接托雷斯分球,禁区中路左脚打门稍稍打高。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比赛开场仅35秒,拉莫斯后场传球失误,格列兹曼带球策动进攻,托雷斯禁区左肋晃过佩佩,右脚推射将比分超出,2-1。第51分钟,格列兹曼接托雷斯分球,禁区中路左脚打门稍稍打高。第54分钟,贝尔左边路下底传中,C罗门前包抄头球攻门得手,2-2。第55分钟,科克接格里兹曼传球,禁区前右脚打门打高。1分钟后,拉莫斯放倒托雷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图兰上场换下托雷斯,瓦拉内上场换下受伤的佩佩。

  第64分钟,贝尔禁区前犯规,马竞获得任意球,格列兹曼操刀左脚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马塞洛接克罗斯传球,禁区外右脚打门被挡,随后贝尔传中,拉莫斯中路包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67分钟,本泽马禁区前分球,马塞洛倒地左脚铲射打偏。

  第72分钟,赫塞上场换下J罗。1分钟后,劳尔-加西亚接图兰传球,禁区外右脚打门被后卫挡出。第74分钟,格列兹曼被加比换下。第77分钟,本泽马禁区左肋左脚打门被挡,随后卡瓦哈尔禁区前右脚低射再次被后卫挡出。

  第81分钟,马塞洛前场左侧送出斜长传,贝尔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高。随后吉门尼斯上场换下劳尔-加西亚。第83分钟,马塞洛铲倒加比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科克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86分钟,卡瓦哈尔防守时一脚扫翻西凯拉,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皇马边卫。第90分钟,伊斯科侵犯加比犯规,裁判向伊斯科出示黄牌。下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第92分钟,卡瓦哈尔送出横传,伊斯科禁区中路右脚打门被门将扑出。1分钟后,伊斯科前场突破迫使吉门内斯犯规,裁判判罚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打高。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皇马主场2-2战平马竞,总比分2-4落后被淘汰。

  皇家马德里(4-3-3):13-纳瓦斯/15-卡瓦哈尔、3-佩佩(58’ 2-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8-托尼-克罗斯、23-伊斯科、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72’ 20-赫塞)/9-本泽马、11-贝尔、7-C罗

  马德里竞技(4-2-3-1):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西凯拉/4-马里奥-苏亚雷斯、5-蒂亚戈/8-劳尔-加西亚(81’ 11-吉门尼斯)、7-格列兹曼(74’ 14-加比)、8-科克/19-托雷斯(58’10-图兰)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6/n407832502.shtml report 617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