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止球荒+平传奇!皇马唯C罗没输 4场2球谁拖累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虽然在欧洲当地时间本周一,C罗刚刚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第3座金球奖奖杯,但是在刚刚获得这一世界足坛顶级个人最佳殊荣之后,皇马便与国王杯匆匆告别,提前结束了夺冠之旅,CR7恐怕想笑也笑不出。

  在比赛开始前,伯纳乌球场举行了一个小型仪式,C罗在数万皇马球迷面前展示出了自己刚刚获得的金球奖奖杯。葡萄牙人右手托举奖杯向球迷示意,左手拍着自己胸前的队徽,随后不断亲吻金球奖奖杯,伯纳乌球迷对此爆出热烈掌声。

  但是当比赛正式打响后,由于托雷斯打进1粒客场进球,皇马比赛打进4球才能逆转,因此C罗肩上的担子更重了。第18分钟,本泽马在门前乱战中用脚尖将球捅给C罗,葡萄牙人侧身左脚打门碰到皮球,但是由于与马竞门将奥布拉克距离太近,因此这记几乎在门线上发生的射门被马竞门将化解。

  第24分钟,J罗左边路小角度传中被挡,但是对方后卫解围没有将球踢远,C罗禁区弧顶处觅得皮球,右脚低射径直飞向球门,不过西蒙尼的“大巴”战术让CR7的这次射门再次被解围,郁闷的C罗摊开双手不断咆哮,发泄心中的郁闷。第29分钟,贝尔禁区右肋传中,C罗小禁区前左侧鱼跃攻门,皮球打在胡安-弗兰腿上弹出底线,但是裁判却没有判罚角球,这让C罗大为恼火。

  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前,C罗接到J罗传球,禁区左肋右脚打门打在米兰达小臂上被挡,葡萄牙射手直接示意裁判应该判罚点球,但慢镜头显示马竞铁卫的胳膊紧贴自己身体,并没有扩大防守范围,因此裁判没有判罚点球也合情合理。

  托雷斯在下半场刚刚开始就梅开二度,这让皇马全队几乎陷入绝望,但C罗为了进球依然没有放弃。第54分钟,贝尔左边路下底传中,C罗门前包抄头球攻门得手。皇马“两亿齐飞”战术再一次在比赛中奏效,而C罗与贝尔的变阵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这次破门主要来源于C罗和贝尔之间的换位,此前大圣在右边路起球只能用左脚外脚背搓射,而在变成左边锋之后,威尔士飞翼的左脚传中无疑更具有准确性。

  这是C罗在加盟皇马以来,在19场马德里同城德比中打进的第15粒进球。在银河战舰效力5个半赛季,床单军团成了被C罗斩获进球第二多的球队。仅次于被C罗打进18球的塞维利亚。而巴萨则是被C罗斩获进球第三多的球队,共被C罗打进14球。而在皇马历史上,CR7追平了桑蒂拉纳,与皇马名宿并列成为马德里德比战第二射手,仅次于打进17球的迪斯蒂法诺。

  全场比赛C罗9次射门,3次射正,送出1次关键传球。而在“BBC”三叉戟中,C罗的传球成功率最高,为87.5%,贝尔仅为67.6%,本泽马则为75%。同时本场比赛的进球也是C罗自去年12月13日联赛对阵阿尔梅里亚破门之后,再次通过运动战得分。在之后的两场世俱杯比赛里,C罗仅奉献1次助攻,而在新年首战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C罗打进1粒点球,随后国王杯客场对阵马竞和上轮联赛对阵西班牙人,C罗都没有进球。

  自从进入2015年以来,C罗4场比赛仅打进2球,并且由于皇马整体状态下滑,成绩出现了短暂的低谷。而且最近媒体频频曝出C罗和女友伊莲娜已经劳燕分飞的消息,可谓在球场内外,C罗都有不愉快的事情缠身。但是CR7一向要强自负,每每遇到低谷,总能再次爆发。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6/n407833537.shtml report 461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