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悉尼赛德尔波特罗不敌大黑马 托米奇双抢七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在APIA悉尼国际赛第三轮比赛中,米哈伊·库库什金用两个抢七击败了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终结了对手的卫冕之旅。

  在这场接近两个小时的战斗中,世界排名第66位的库库什金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以7-6(5),7-6(3)击败了持外卡参赛的德尔波特罗。

  “当你连续在一个赛事中打到六场比赛时,你就会开始获得信心了,”库库什金说。“这很重要,特别是在赛季初当你休息了两个月,没有打任何比赛的时候。我很高兴能在悉尼赢下这么多场胜利。”

  这是德尔波特罗在去年二月之后参加的首站比赛。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德尔波特罗说。“我认为他配得上这场胜利,因为他在抢七的时候确实打的比我好。我的发球还不错,但是我的手腕比昨天疼痛感更强了,我打不出比昨天力量更大的击球。不管怎么说,这都是很棒的一周,我打了三场比赛,我和优秀的球员有了交手,这是一次成功的复出。”

  对于库库什金来说,这是他自去年十月的莫斯科赛后再度来到巡回赛的决赛,他将在下一轮与梅耶尔争夺决赛权。后者今天挽救了一个赛点,用时90分钟以6-3、7-6(4)战胜了法国人贝内特乌。

  “这将会是一场非常复杂的比赛,”梅耶尔在谈到半决赛的前景时说。“库库什金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他赢得过一些艰难的比赛,毫无疑问这将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在对阵贝内特乌的比赛里我的发球很好,整场比赛我都保持了镇静,我非常高兴,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参加明天的比赛了。我想步入球场,享受这场比赛,因为你不是每天都能获得像明天这样的比赛机会的。”

  世界排名第45位的吉勒斯·穆雷轰出了25个ACE,通过两个抢七以7-6(3)、7-6(13)战胜了2013年赛会冠军伯纳德·托米奇。两位球员都未能获得破发,穆勒抓住了第五个赛点的机会最终用时1小时43分钟结束了比赛。

  托米奇原本希望能连续第三年打进悉尼赛决赛,他在去年也闯进了决赛但负于德尔波特罗。他上周在布里斯班也晋级了八强(不敌锦织圭)。

  为了继2012在亚特兰大后再次晋级巡回赛决赛,31岁的穆勒必须闯过资格赛选手维克托·特洛伊基这一关,后者苦战2小时零8分钟,以6-3、3-6、7-5淘汰了劲敌西蒙·伯莱里。世界排名第92位的特洛伊基曾在2011年进入过悉尼赛的决赛,当时他负于吉勒斯·西蒙屈居亚军。通过资格赛打进正赛的特洛伊基本周已经赢下了六场比赛。

  “我认为我们都打得很好,”特洛伊基说。“我在防守上付出了很多精力,因为他打的非常具有侵略性。我在最后运气比他稍好一点,打出了一些漂亮的球,对此我很高兴。我的发球也不错,所以我对今天的胜利感到满意,我对比赛结果也觉得很高兴。”

  在男双的一场比赛中,林德斯泰德和马特考斯基以6-4,6-3淘汰了奎雷西和泽蒙季奇。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6/n407836192.shtml report 1479 在APIA悉尼国际赛第三轮比赛中,米哈伊·库库什金用两个抢七击败了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终结了对手的卫冕之旅。在这场接近两个小时的战斗中,世界排名第66位的库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