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尔德利周五会见鲁能代表 直言:希望尽快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近期,巴西国家队主力中锋塔尔德利,一直在随米内罗竞技俱乐部进行赛季前的备战。然而,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深陷转会传闻之中的塔尔德利情绪并不高涨。一心想转会中超联赛的他,也因转会陷入僵局,而已经有些坐不住了。为了尽快地敲定转会,塔尔德利在巴西当地时间本周五,将前往圣保罗与山东鲁能的代表进行会谈,而在接受《兰斯体育》的采访时,这位巴西国家队9号表示,“希望尽快完成转会”。

  在巴西当地时间本周四,迭戈·塔尔德利参加了米内罗竞技的新闻发布会,他公开承认,已获得主帅和高层的允许,将前往圣保罗与山东鲁能的谈判代表进行会谈,“我已向莱维尔(指主帅库尔皮)和俱乐部高层要求于明天前去圣保罗,从而去解决(转会一事)。”

  由于米内罗竞技不久前经历主席换届,刚刚上任的新主席丹尼尔并不愿意放走帐下的头号球星塔尔德利,以免遭遇球迷的炮轰。塔尔德利表示,他已就转会一事与经纪人贝尔托鲁奇、主席丹尼尔以及鲁能的代表有过会面,他表示,转会鲁能是其“唯一的机会”,“我就转会一事已与俱乐部主席有过深入的沟通,不管米内罗竞技是否接受邀约,我都已经清楚地表明我的心意。(转会鲁能)是我所希望做的事情,这对我来说,是唯一的机会”而塔尔德利,甚至拿出高拉特刚刚转会恒大的例子,来证明自己转会的正当性,“刚刚转会恒大里卡多·高拉特,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在国家队同样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但面对恒大的邀约,他没有犹豫。我即将年满30岁了,我觉得自己以后很难再得到这样的邀约。”

  曾有传闻称,鲁能因为对塔尔德利转会失去耐心,已转而求购桑托斯中场卢卡斯·利马,但塔尔德利在不久前与鲁能主帅库卡有过沟通,他表示,山东鲁能仍希望得到自己,“我在2、3天前,与山东鲁能主帅库卡有过交流,他告诉我,无论是他还是球队领导,都希望得到我。我很高兴,能得到这样的一份邀约,这对我很有益。我希望球迷们能站在我的角度,多多地理解我,我对俱乐部有着深厚的感情。我在米内罗竞技的历史上,曾为俱乐部带来了三座重大赛事的锦标,我发现如今已很难在留在球队。我希望,等我再回到这里时,能带回来一些积极的消息,但现在,我不得不再等等。”

  从塔尔德利自承收到中超邀请至今,这笔转会已拖欠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其间,有关鲁能与米内罗竞技无法就转会费达成一致、米内罗竞技主席炮轰中国球会搅乱巴西转会市场等新闻,已严重影响到塔尔德利及其家人的生活,为避免夜长梦多,塔尔德利自承希望尽快敲定转会,“我想能尽快解决转会一事,此事已干扰到我、俱乐部、莱维尔以及我的家人。或许,明天一切都能敲定”(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6/n407837337.shtml report 1691 近期,巴西国家队主力中锋塔尔德利,一直在随米内罗竞技俱乐部进行赛季前的备战。然而,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深陷转会传闻之中的塔尔德利情绪并不高涨。一心想转会中超联赛的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