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澳大利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大利亚足协宣布铁闸伤退亚洲杯 返俱乐部养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赫德伤退
赫德伤退

  北京时间1月16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澳大利亚中后卫克里斯-赫德参加亚洲杯受伤,由于伤势不轻,已经退出亚洲杯,目前已经重返阿斯顿维拉,在英伦养伤。关于赫德的受伤,澳大利亚足协已经通过主帅安格-博斯特克格罗对外发出一份声明,“这对于球队而言,是令人失望的,克里斯-赫德无法继续比赛了,他已经确认返回阿斯顿维拉康复,以确保他尽快能够回归赛场。”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克里斯-赫德是在澳大利亚4-0横扫阿曼的比赛中受伤的,比赛结束后赫德感到跟腱疼痛,经过扫描后,发现伤势远远高于预期的估计,在经过澳大利亚主帅安格-博斯特克格罗和足协高层的讨论后,与阿斯顿维拉进行了沟通,最终决定让克里斯-赫德离队,返回英国养伤。需要指出的是,除了克里斯-赫德外,澳大利亚队内还有其他伤员,譬如耶迪纳克,他在澳大利亚4-1击败科威特的比赛上弄伤脚踝,进而没能参加4-0击败阿曼的亚洲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

  据悉,耶迪纳克的伤势没有那么严重,如果恢复顺利的话,本周末澳大利亚对阵韩国的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水晶宫中场应该能够登场,不过在接受采访时,耶迪纳克关于出场问题,未做正面回应,“现在一切都很好,他们会随时查看我的伤势,目前伤势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这也意味着我周六的比赛可以上?我只能说,也许可以,也许不行。我认为现在还需慢慢等待,届时再看看吧。我已经尽力做好了参赛的准备,但这只是我个人观点而已,我想这个位置上其他的球员也都会做同一样的事情,因为没人愿意错过比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6/n407837348.shtml report 1506 赫德伤退北京时间1月16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澳大利亚中后卫克里斯-赫德参加亚洲杯受伤,由于伤势不轻,已经退出亚洲杯,目前已经重返阿斯顿维拉,在英伦养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