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牛!哈登挑爆杜威二少 2神打板3分人缝突破暴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火箭擒雷霆 哈登外线投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哈登每次打雷霆都有不太好的表现,杜兰特和威少作为哈登的“师兄”似乎总有压制他的办法。北京时间2015年1月16日,火箭主场迎战雷霆,哈登改变了这一现状,他全场31分9篮板10助攻挑爆二少,最终雷霆以101-112负于火箭。

  哈登的突破在雷霆的防线面前有点“羸弱”,毕竟现在好防守球队太少了,不过开局哈登就一个非常规式的三分打板帮助火箭打破坚冰,随即大胡子连得7分,这是哈登面对雷霆打的最顺的一场开局。第一节6分54秒,哈登三分线顶狐单挑罗伯森,一系列胯下运球之后哈登漂亮的突破过人上篮。

  哈登首节似乎因为手感好而拉开了枪栓,不管是三分突破还是中投,哈登都不可阻挡。单节面对雷霆拿下15分3篮板2助攻,行云流水,对雷霆哈登职业生涯从来没这么顺畅过。第二节哈登手感一般,但是也有最精彩的进攻表演,他在面对伊巴卡和威少两人防守人缝中突破,然后暴扣得手,气贯长虹。

  除了进攻手段,大胡子的运气也很好,各种高难度不可思议的进球让雷霆有点无奈。特别是在第三节4分钟,哈登又是一个神奇的运气球,当时面对杜兰特,哈登几乎都已经失误了但却随手一抛,45度打板三分命中,不可思议。除了进攻哈登在第三节最后阶段连续助攻史密斯,也是火箭抗住雷霆反扑的关键。

  都说天助自助者,哈登的神奇进球虽然诡异,但是也不得不说他自己的进步和态度。第四节哈登面对威少一次单挑引爆了主场,虽然没进,但是哈登的单挑动作却在释放自己的态度:不惧你!在哈登再次造成威少犯规三罚全中之后,全场响起MVP欢呼,火箭也就此锁定胜局。这场比赛哈登可以说彻底摆脱战雷霆的阴影,他轮番单挑二少全场拿下30+准三双,这无疑是哈登赛季最好的比赛之一。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6/n407843411.shtml report 2416 火箭擒雷霆哈登外线投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哈登每次打雷霆都有不太好的表现,杜兰特和威少作为哈登的“师兄”似乎总有压制他的办法。北京时间2015年1月16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