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大胜难掩最致命短板 引进德隆可助哈登腾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擒雷霆 哈登外线投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6日,火箭主场112-101轻取雷霆。从比赛可以看出,火箭亟需在交易截止日前引进一名优质控卫,以此来为哈登减压。如此,火箭本赛季冲击总冠军的希望才会更大。反之,他们很有可能在季后赛中陷入泥潭。

  整场比赛,火箭全队一共送出了25次助攻,和雷霆旗鼓相当。但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首发控卫,贝弗利32分钟内只有1次助攻进账,哈登是球队实际上的球权掌控者,他送出了31分9板10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其中助攻数据占了全队的40%。

  很简单的一个道理是,哈登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打的如此出彩,他的精力有限,很难在比赛中兼顾好得分和助攻,所以他今天10次金光闪闪的助攻背后,其实隐藏着火箭的一个大隐忧。

  比赛开始之前,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斯诺克-格劳沃斯撰文指出,火箭管理层应该认真考虑引进德隆-威廉姆斯,并认为德隆是火箭冲击总冠军的最得力拼板。“火箭本赛季打的不错,但他们的1号位存在隐患,贝弗利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控球后卫,所以哈登承担了大多数的组织进攻任务。常规赛里,哈登也许还能胜任双能卫,但进入了季后赛,他会感觉力不从心的,所以火箭应该在交易截止日前早点下手对1号位进行补强。”格劳沃斯说。

  在他看来,德隆虽然过了巅峰期,但仍然是火箭的完美引援目标。在对德隆的评价中,格劳沃斯如是说道:“他已经不再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但肯定要比贝弗利和德拉季奇强的多。如果火箭能得到他,那休斯顿人将会拥有全联盟最强最好的首发阵容。”

  本赛季截至目前,德隆场均可贡献13.9分6.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39.6%,远投命中率为38.9%。如果和哈登、霍华德、布鲁尔以及约什-史密斯这些球员在一起合作,那德隆将会充分的发挥他的助攻威力,自己在进攻端也会变得更加轻松自如。

  “哈登是目前火箭的真正主控,他需要德隆这样的一个好帮手,火箭对朗多和德拉季奇似乎更感兴趣,但朗多留守小牛的概率很大,而德拉季奇有多支球队在觊觎,德隆的薪水虽然很高,但值得莫雷去为他冒险。一旦火箭拥有了他,那进攻端的面貌将会焕然一新,哈登的压力将会大大缓解,可以将精力全部放在得分上。”格劳沃斯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6/n407843508.shtml report 2748 火箭擒雷霆哈登外线投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月16日,火箭主场112-101轻取雷霆。从比赛可以看出,火箭亟需在交易截止日前引进一名优质控卫,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