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办边喝啤酒边跑步比赛 44岁妈妈破世界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边喝啤酒边跑步?这个世界上还真有这么奇葩的比赛,还正经地设置了世界纪录。最近,44岁的得克萨斯州妈妈克丽丝-金保罗打破了女子啤酒一英里跑的世界纪录:耗时6分28秒6,完成了400米跑道上四圈跑的同时,灌下了4罐啤酒。

  玩法跑得要快,喝得也得快

  啤酒一英里跑在1989年首创于加拿大,最初大部分的参赛人员是喜欢派对的大学生,后来作为赛事不定期举办。不过,随着近几年这项“运动”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今年12月3日,还将在得州奥斯丁举办第一届啤酒一英里跑的世界锦标赛。

  啤酒一英里跑(一英里=1.6公里,刚好400米跑道4圈)的规则很简单,起跑点上跑者先喝掉一罐啤酒,然后沿着400米的跑道跑一圈,再干掉一罐啤酒,如此重复,完成1600米跑。最终时间将跑步时间和喝啤酒时间一并算在内,所以不光跑得要快,喝得也得快。对了,任何一个参赛者如果在完成竞赛前呕吐了,将在完成第4圈后被立刻惩罚多跑一圈。

  金保罗绝对不是大家常见的一位典型妈妈。作为一位资深跑者,曾在2007年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美国代表队马拉松项目选拔赛的金保罗会参加这次比赛,也纯属意外。“和我一起训练跑步的人和我提起有这么一项比赛,我觉得挺有趣,就去试了一下,没想到就打破了世界纪录。”

  看看金保罗的履历,她能打破世界纪录,也不算奇怪。在2007年的比赛中,金保罗最后以2小时42分54秒,排名第39位,而那时她已是37岁“高龄”。

  感受后两罐啤酒真是难以下咽

  虽然跑步了得,不过其实妈妈金保罗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提高。要知道男子世界纪录(4分57秒,今年创造)保持者詹姆斯·尼尔森总共喝下四罐啤酒的时间为30秒,而金保罗花了整整72秒。“后两罐啤酒真是难以下咽。还好我在跑的路上一直在打嗝,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喝下那么多啤酒。”金保罗说。

  除了如何快速地喝下啤酒,选择啤酒也非常有学问。金保罗说:“比赛规定啤酒的酒精度必须高于5度,所以我选择了我最常喝的啤酒,并把它控制在室温,这样便于下咽。”

  而与金保罗相比,詹姆斯则花了更多心思在啤酒品牌的选择上。詹姆斯选择了一款二氧化碳含量最少的啤酒。“啤酒里的气可是这场比赛的关键。”詹姆斯说。

  这项比赛也吸引到很多优秀的运动员参加进来,例如奥运冠军尼克·西蒙斯,2012年他在这项比赛中创造了美国人参赛纪录:5分31秒。啤酒炸鸡之后,现在又有啤酒跑步的合体,怎么把喝啤酒玩出花样,想想我们的国际友人也是蛮拼的!

  见习记者林冉综合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6/n407843726.shtml report 1682 边喝啤酒边跑步?这个世界上还真有这么奇葩的比赛,还正经地设置了世界纪录。最近,44岁的得克萨斯州妈妈克丽丝-金保罗打破了女子啤酒一英里跑的世界纪录:耗时6分28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