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转场堪培拉备战 行李迟到佩兰顺势取消训练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当地时间昨日17时,国足抵达堪培拉,备战小组赛最后一场同朝鲜队的“友谊赛”。尽管无关小组排名,但国足到哪儿,欢乐就传递到哪儿。这不,在机场充当志愿者的一位澳大利亚华侨就告诉记者:“比赛当天将会有五千至七千名中国球迷前往现场观战。要知道,堪培拉整个城市人口不到四十万,有如此多的球迷到现场看球,在当地绝对是一件大事!”

  行李迟到 佩兰顺势取消训练

  带着锁定小组头名出线的成绩,国足如期抵达堪培拉。不知出于何种原因,装有国足训练装备的行李却未能同时抵达。要知道,按照佩兰的初衷,国足抵达堪培拉后将直奔训练场。无奈之下,国足唯有留下工作人员等待行李,而大部队则前往下榻酒店休息。

  经过前两轮鏖战,国脚们脸上略显疲劳,这难得的闲暇时光让他们可以在酒店附近溜达一会儿。在堪培拉市区宁静的环境中队员们觉得很放松,这让主帅佩兰临时决定取消当晚的训练。

  没有训练的夜晚,国脚们或与家人视频聊天,或结伴走出酒店感受宁静的氛围。

  谈起国足 退休外交官成“话痨”

  由于国足抵达堪培拉时恰逢工作时间,这使得原定要来接机的球迷只能放弃。不过机场取行李的地方,有位身穿亚洲杯志愿者服装的长者却非常开心,见到来自中国的记者就聊起天来。原来,这位志愿者名叫邝树华,58岁的他出生于香港,现已从澳大利亚外交部退休,曾在香港、北京等地任职,走到哪儿都会看球。“中国队来了,我就兴奋!别看我已入澳大利亚籍,但骨子里那份对祖国的情怀无法忘怀!”老邝说道。借着送记者前往酒店之名,硬是拉着笔者前往酒店附近的酒吧,边喝啤酒边聊足球。“退休了,看足球是我的爱好!可我不想在家看,只想找个热闹的地方看!我个人觉得这次国足有戏,要是打进决赛,我就去悉尼给他们加油去!”老邝越说越激动。

  据老邝介绍,堪培拉没有澳超的球队,这里的足球文化不是很发达,但由于有一万名华人在此,足球成为大伙交流的纽带。“华人圈不大,一听说国家队来比赛,已经组织起来了,他们提前把票都买好了!到时候,我们也要跟布里斯班的球迷比比,看谁的加油更带劲!”如果不是家人电话催促,老邝才不舍得离开,不过临走时他与笔者约定比赛当天再聚再聊!

  (记者蔡毅发自堪培拉)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6/n407845710.shtml report 1242 楚天金报讯当地时间昨日17时,国足抵达堪培拉,备战小组赛最后一场同朝鲜队的“友谊赛”。尽管无关小组排名,但国足到哪儿,欢乐就传递到哪儿。这不,在机场充当志愿者的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