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约旦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旦锋将大四喜神亮相 5-1造本届亚洲杯三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在亚洲杯小组赛D组第二轮比赛中,两支首轮皆负的西亚球队展开厮杀,最终实力明显占优的约旦队5-1横扫巴勒斯坦,在这场技术水准并不均衡的比赛中,两队贡献了本届亚洲杯迄今以来进球数最多、最大比分、单个球员进球数最多三项纪录。约旦队效力于沙特联赛的前锋阿尔达多尔霸气上演大四喜,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

  小组赛首轮,两支球队都输了球,巴勒斯坦0-4惨败日本,约旦0-1小负伊拉克,但对于这场比赛来说,约旦队实力明显强于弱旅巴勒斯坦,因此比赛从一开始就呈现出了一边倒的态势,约旦队的大举进攻在第33分钟得到了回报,尤瑟夫的射门为约旦打破僵局。此后,约旦队上演开挂模式,准确的说,接下来的比赛,成为了约旦队前锋阿尔达多尔的表演时间。

  第35分钟,在约旦队打破僵局仅仅2分钟,阿尔达多尔门前接到队友左路传中后铲射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又是阿尔达多尔门前推射再入一球,这两个进球都展现了他敏锐的门前嗅觉。然而阿尔达多尔的火热状态并没就此终结,下半场第75分钟,阿尔达多尔前场得球后,长驱直入到禁区右脚推射入网,十分冷静沉着,颇具大将风范。5分钟后,阿尔达多尔门前再次轻松破门,成功上演大四喜。

  随后巴勒斯坦扳回一起,于是本届亚洲杯进球最多的比赛就此诞生了,而阿尔达多尔也成为了单场进球最多的球员,一场比赛就使自己荣登亚洲杯射手榜首位,

  无独有偶,四年之前的亚洲杯上,同样是在一场关注度不高的比赛中诞生了大四喜,在巴林队与印度队的小组赛中,巴林前锋伊斯梅尔也是一人独揽4球,实现了亚洲杯赛场上罕见的“大四喜”,在亚洲杯历史上,上两次上演“大四喜”的球员分别是1980年科威特亚洲杯的法瑞巴,和1996年阿联酋亚洲杯的阿里代伊,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球员最终都获得了当届杯赛的最佳射手。

  目前巴勒斯坦队一胜一负积3分,小组出现情况还不得而知,但对于目前已经打进4个球的阿尔达多尔来说,仍有很大的希望去冲击本届亚洲杯的最佳射手。

  (富奇)

巴勒斯坦1-5约旦 技术统计
巴勒斯坦1-5约旦 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6/n407852394.shtml report 426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