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会见曼联高层敲定引援 砸4500万挖角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英超联赛前21轮战罢,曼联拿到37分,与上赛季莫耶斯带队的成绩一样,唯一不同的是排名,范加尔的球队目前排在第四,由于仅领先阿森纳1分,夺取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的形势并不是很乐观。为了能够锁定一张欧冠联赛资格,曼联主帅范加尔希望冬窗引援继续加强阵容,遗憾的是2015年冬季转会窗口过半,他仅签下了自由身的巴尔德斯,由于只是德赫亚的替补,故对一线队的帮助并不是很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范加尔为了加快引援效率,在当地时间周五与曼联高层面对面谈话。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曼联这次高层对话与其说是探讨冬窗引援,不如说是主帅范加尔要钱买人,因为荷兰人心目中已经有了人选,重点是加强两个边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将范加尔的引援名单曝光,一个是科尔曼,另一个克莱恩。科尔曼现年26岁,司职右后卫,爱尔兰国脚,2009年加盟埃弗顿,已在英伦足坛混迹多年,上赛季英超联赛出场36次,攻入6球,入选年度最佳阵容。去年夏天,曼联就有收购科尔曼的打算,不过最后不了了之。本赛季,科尔曼仍旧发挥不俗,21场比赛攻入3球助攻3次。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科尔曼的身价在2000万英镑上下,如果这桩交易能够落实,那么曼联会给爱尔兰国脚一份周薪为6万英镑的合同。至于克莱恩,该球员也是司职右后卫,现年23岁,去年成为英格兰国脚,水晶宫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2年加盟南安普顿,本赛季发挥出色,24场比赛攻入3球,帮助圣徒军团在英超21轮战罢占据第三的位置。按照舰队街的说法,科尔曼和克莱恩是曼联主帅范加尔在2015年冬窗期间的引援重点,至于短板中后卫,这些问题将会留在今夏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曼联高层会议还有一个时期要讨论,那就是法尔考的去留问题,由于本赛季哥伦比亚的表现并不是很出色,加之他的身价高达4400万英镑,曼联很有可能在今夏放弃这一笔买卖。如果放弃法尔考的话,那么曼联有可能转攻托马斯-穆勒,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日前爆料,曼联有意出资4500万英镑引进德国球星。穆勒现年25岁,除了可以担任前锋外,还可以踢边锋和攻击型中场,拜仁慕尼黑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至今代表德国豪门各项赛事出场279次,攻入110球。

  穆勒是一名优秀的大场面球员,过去两届世界杯攻入10球,去年夏天在巴西帮助德国夺取世界杯冠军。对于曼联而言,如果放弃法尔考,那么引进穆勒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而且两者的身价非常接近,更重要的是,穆勒比法尔考更年轻。当然,穆勒愿不愿意加盟老特拉福德还很难说,毕竟他在拜仁慕尼黑是绝对主力,范加尔想签下这名球员,除了给拜仁慕尼黑备好足够的转会费外,还要拿出一份能让穆勒满意的合同。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6/n407853991.shtml report 2794 《每日邮报》截屏英超联赛前21轮战罢,曼联拿到37分,与上赛季莫耶斯带队的成绩一样,唯一不同的是排名,范加尔的球队目前排在第四,由于仅领先阿森纳1分,夺取参加下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