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壶末局4分逆转韩国 于鑫娜:一直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16日发自伊春)14、13、12、11……计时板上,时间在一点点流逝,距离最后投球的时间限制还有11秒时,韩国队的四垒才匆匆出手,黄色的冰壶拖着时间缓慢前行,最终停在了大本营之外。中国队在营内的三支蓝壶是那样显眼,刘斯佳的最后一投没能成行,韩国队已经握手认负,凭借末局4分的超大比分,中国女子冰壶队神奇般地以10-8逆转对手,获得此次伊春国际邀请赛的三连胜。

  北京时间1月16日,第四届伊春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进行到第三轮争夺,由刘斯佳(四垒)、刘金莉(三垒)、于鑫娜(二垒)、姚茗悦(一垒)组成的新一届国家女子冰壶队此前分别战胜美国和加拿大取得两连胜,本场遭遇同样保持不败的韩国队。

  这场比赛的确如赛前想得那样胶着,前七局结束后,双方5-5战平,比赛中,中国队前半段更是一路落后。

  “韩国是一支技术和战术相对比较全面的队伍。另外,今天的场地和上午相比弧线比较大,也比较涩,比赛中一开始,对这个场地不是特别了解,在击打方面出现一些失误。”二垒于鑫娜说,不过,她也认为冰壶比赛总共十局,队伍还有很多的时间,因此,在落后的时候,她和队友之间并没有慌乱。

  “前两局0-2落后,但其实比赛很长,一共十局比赛,后面还是有很多机会,对于我们来说,主要是静下心来打这个比赛。我们队友之间也相互沟通和交流,对击打力量,出手做了及时调整,打的时候力量大一点,先确保进营,我们还是一直对这个比赛有信心,经过不断交流调整,后来相对好一点。”于鑫娜说,她是队中年纪最大的队员。

  第八局,中国队后手拿到1分,以6-5领先。但谁也没有想到,接下来的第九局比赛,中国队出现失误,韩国人抓住机会拿到3分,场上形势立马急转直下,中国队6-8落后2分进入末局。“作为最后一局来讲,我们是后手,对我们来说首要目标是夺得两分,先跟对手打平。”于鑫娜说,结果,和中国队一样,年轻的韩国队关键时刻也接连犯错,在巨大的压力下,对方四垒最后一掷没有进营,也直接宣告她们的失败,中国队神奇地在末局拿到四分,逆转对手取得三连胜。

  索契冬奥会后,王冰玉领衔的老一届国家女子冰壶队退出舞台,队员们纷纷退役。这次参赛的是刚刚组建的新一届国家队,刘斯佳、刘金莉和于鑫娜都曾是国家二队的队员,而姚茗悦则是曾经青年队选手,去年代表青年队拿到这个邀请赛的第二。不过,他们组合在一起参加国际比赛,这还是第一次。

  “对于我们来讲,是新组合的一支队伍,在经验各方面还需要参加更多比赛来总结,希望认真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通过每场比赛取长补短,在后面比赛打得更好。”于鑫娜表示。而在不久的3月,中国女子冰壶队将出征世锦赛的争夺,这次邀请赛是他们赛前唯一的练兵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054&paper.cmsUrl= report 2025 (搜狐体育曾珍1月16日发自伊春)14、13、12、11……计时板上,时间在一点点流逝,距离最后投球的时间限制还有11秒时,韩国队的四垒才匆匆出手,黄色的冰壶拖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中国女壶末局4分逆转韩国 于鑫娜:一直有信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