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5斯诺克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前瞻:罗伯逊奥沙利文火力PK 艾伦对阵墨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2015斯诺克伦敦大师赛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中半决赛大战将拉开序幕。奥沙利文和罗伯逊两大当今“最准的男人“展开PK,一位是新近加冕的破百之王,另一位则是创造了单赛季103杆破百的神奇纪录,本场对决值得期待。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两大新生代顶尖选手墨菲和艾伦将展开对话。

  奥沙利文VS罗伯逊

  奥沙利文职业生涯总共10次打进大师赛决赛,并且拿下了其中5次冠军,距离亨德利的大师赛冠军纪录仅差一个。本届大师赛上奥沙利文状态出色,首轮面对沃尔顿轰出两杆破百6-1轻松胜出,并且追平了亨德利的破百纪录。随后第二轮同样又是一个6-1击败傅家俊,再轰破百后一举成为当今斯诺克球坛的破百之王。

  罗伯逊大师赛上的表现同样不俗,曾经在2012和2013年连续打进决赛,获得了一冠一亚的成绩。本届大师赛上罗伯逊虽然首轮状态不理想,通过苦战击败米尔金斯,但第二轮迅速调整出状态,连轰破百6-1轻取实力悍将卡特,显示了极强的回升势头。

  两名选手职业生涯总共交手16次,奥沙利文10胜1平5负占据明显优势,并且双方最近5次交手火箭胜出4场,大师赛上两人曾经在2010年有过交手,首轮中奥沙利文6-4胜出。本场对决可以说是当今斯诺克最准的选手的PK,奥沙利文如今准度依旧不逊色于巅峰期,而罗伯逊中远台则是新生代选手中最强。破百榜上奥沙利文776杆新晋破百王,而罗伯逊也完成了396杆位居第四,而其上赛季103杆破百,在斯诺克历史上还没有人做到过,甚至接近这一纪录的都没有。火力压制将是本场最大的看点,奥沙利文强大的气场往往让对手发挥不出最佳水平,而这也是罗伯逊能否一搏的关键。

  墨菲VS艾伦

  墨菲距离职业生涯大满贯仅差大师赛冠军一项,此前曾在2012年打进决赛但不敌罗伯逊,本届大师赛墨菲状态出色,首轮6-5绝杀塞尔比,第二轮6-4力克马奎尔挺进半决赛。墨菲半决赛对手是艾伦,后者本赛季连夺上海赛国锦赛两个亚军,大师赛最佳战绩是2011年打进半决赛。本届赛事上艾伦首轮6-4力克轰出三杆破百的希金斯,第二轮经过四个多小时鏖战击败乔佩里。

  两名选手职业生涯总共交手13场,其中墨菲9胜4负占据优势。双方最近4次交手战成2-2平,两人职业生涯多次在半决赛中碰面,此前总共4次半决赛交手,墨菲3胜1负继续占优。往绩对比墨菲占据优势,而实力对比上墨菲在全面性上压倒艾伦,不仅进攻杀伤力和艾伦不相上下,而在防守功力上则要胜出很多,对于各种局面都游刃有余。正常发挥下墨菲晋级机会更大,但如果艾伦一旦进攻打顺,也将爆发出极强的战斗力。

  附:17日赛程

  21点 奥沙利文VS罗伯逊

  03点 艾伦VS墨菲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7/n407859277.shtml report 1465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2015斯诺克伦敦大师赛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中半决赛大战将拉开序幕。奥沙利文和罗伯逊两大当今“最准的男人“展开PK,一位是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