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公布各俱乐部工资确认表 数队恐失参赛资格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各级联赛俱乐部的工资奖金确认表,在足协要求中超中甲球队在1月15日前提交此项表格的情况下,陕西五洲和成都天诚均未按时提交,根据中国足协对新赛季的准入要求,加之对“欠薪”问题的“严打”情况下,陕西五洲极有可能无法完成新赛季的中甲准入,如果在20日之前“确认表”仍未提交的话,陕西五洲和成都天诚甚至还有可能丧失参加新赛季中乙的资格。

  由于近两个赛季球队欠薪情况严重,新赛季中国足协对中超中甲球队准入注册进行了严控,强调必须要在2015年1月15日前结算清俱乐部的薪金奖金等并向中国足协提交确认表,表格上需要有每一位球员的确认签名。截止到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所有已提交的确认表,并将于1月26日前进行公示。在名单当中,上赛季中甲俱乐部的前广东日之泉和成都天诚均为提交确认表。在这种情况下,收购日之泉并成立新俱乐部的陕西五洲并没有达到准入条件,理论上下赛季已经无缘中甲,根据五洲俱乐部公告所说,上赛季10月到12月俱乐部工资并未结清,这说明球员如果向足协提交证明申请仲裁,则可以获得自由身。

  另外,已经递交了确认表的部分球队当中,有青岛海牛的多名球员在微博上爆料称2014赛季欠薪严重,指责俱乐部递交表格上的签名为伪造。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7/n407859617.shtml report 778 南都讯记者马骁男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各级联赛俱乐部的工资奖金确认表,在足协要求中超中甲球队在1月15日前提交此项表格的情况下,陕西五洲和成都天诚均未按时提交,根据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