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里皮主导阿兰加盟恒大 保证为阿兰水平负责!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天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奥地利甲级联赛冠军球队萨尔茨堡红牛队主力前锋、巴西人阿兰·道格拉斯·博尔热斯·德·卡瓦略正式签约四年,转会费为1110万欧元。继前两天巴甲豪门克鲁塞罗前锋高拉特以1500万欧元身价加盟,这是恒大在这个冬季转会投下的第二颗超重磅炸弹。

  1989年7月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的阿兰,出道于孔卡所效力的弗鲁米嫩塞,2010年夏天登陆欧洲赛场加盟奥地利班霸萨尔茨堡红牛队。这两年阿兰表现出了一个超级射手的本色:2013-2014赛季他在奥甲联赛出战29场打进26球,另外还贡献8次助攻!此外,他在奥地利足协杯中5场打进5球,同时在欧联杯中出战10场打进4球;2014-2015赛季至今,联赛出场16次收获9球3助攻,奥地利足协杯2场7球,欧联杯目前打进8球领跑射手榜。说他是进球机器不为过。

  在恒大官方描述中,阿兰是一个综合能力极强的前锋,左右脚均衡,头球出色,能奔跑能抢点。不过跟埃尔克森和高拉特擅长多个位置不同的是,阿兰的位置基本被固定在中锋,教练几乎没有安排他打过其它位置。

  这一桩转会依然为里皮所主导,他向刘永灼保证自己将为阿兰的水平负责。阿兰的加盟标志着吉拉迪诺的离开,但恒大球迷不会为前世界冠军成员的离开感到惋惜,只会夹道欢迎一个年轻的充满活力的新人。阿兰完成了恒大新赛季前场三叉戟最后一块拼图,即便在亚洲赛场,这也是一套身价最昂贵且最具震慑力的组合。恒大直指2015赛季亚冠联赛冠军。

  据记者了解,这次恒大以创纪录的投入引进两名年轻外援,跟他们制定的一个新五年计划有关。过去五年恒大冲超成功,连夺4个中超联赛冠军,同时拿到亚冠联赛冠军,但这个周期已经过了,球队在上赛季已显出疲态。马云入主后,他和许家印达成一致目标:五年之内进入世界俱乐部排名的前20位。在权威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com”2014年最后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中,恒大排在第71位,若不引进高拉特和阿兰这种世界一流水平球员,进入前20的任务很难达成。

  新三叉戟组成,意味着后腰雷内成为替补,而且再次无缘亚冠联赛。阿兰的加盟也意味着埃尔克森会被挤到边路,而高拉特的位置是攻击型前腰。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7/n407859627.shtml report 1405 昨天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奥地利甲级联赛冠军球队萨尔茨堡红牛队主力前锋、巴西人阿兰·道格拉斯·博尔热斯·德·卡瓦略正式签约四年,转会费为1110万欧元。继前两天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