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千万欧签下欧联头号射手 亚冠面临幸福烦恼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记者郑小龙 昨天,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对外正式宣布:与巴西前锋阿兰正式签约,转会费为1110万欧元(约7978万人民币),签约4年,下赛季将身披7号战袍征战中超联赛。该球员在体检合格后将于1月20日左右直接飞赴西班牙同球队会合冬训。

  数据 欧联杯进8球领跑射手榜

  现年26岁的阿兰,身高184cm,体重75kg。曾多次入选巴西国青队,百米速度达到10秒89。他出道于巴西豪门弗鲁米嫩塞队,效力弗鲁米嫩塞期间共帮助球队攻入17粒进球。2010年夏天,阿兰登陆欧洲加盟奥地利联赛豪门萨尔茨堡红牛队。在加盟的首个赛季,出战24场打入10球,2011-2012赛季,虽然出战5场但攻入3球,帮助球队再次夺回联赛冠军,并在欧联杯出战5场攻入6球;在本赛季欧联杯比赛中,阿兰带领球队成功入围淘汰赛并以8球独自领跑欧联杯射手榜,引起欧洲及世界足坛的关注,成为冉冉升起的新星。

  在相继引进高拉特和阿兰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新赛季的外援引援工作也宣告结束。值得一提的是,阿兰(7978万元)的加盟,将和埃尔克森(4000万)、高拉特(1.1亿元)组成锋线,整条锋线的转会金额高达2.3亿,堪称是中超联赛最贵的攻击群。

  难题 亚冠带谁去里皮略头疼

  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相继引进高拉特和阿兰,豪华的攻击群令中超后卫胆寒。而引进这两名外援,恒大俱乐部经过了长期的考察和跟踪。据悉,在去年引进两名意大利外援遭遇外界强烈质疑后,里皮此次在引进的问题上少有地拍起胸脯,“如果阿兰不行,我负全部责任”。

  恒大淘宝俱乐部高度重视球队的外援升级工作,在2014年赛季结束后对首个“五年计划”实施的成功经验及失败教训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与里皮教练团队形成一致意见:2015年要实现球队的赛季目标必须引进两名强援升级构建“千万欧元级别攻击群”,恒大淘宝俱乐部官方宣布以1500万欧元引进高拉特和阿兰震动了整个亚洲足坛,再次引起世界足坛的高度关注,也正式宣告俱乐部已步入“国际引援新时期”。

  据悉,里皮亲自前往巴西考察了高拉特和阿兰,认为两人的实力超群,随后恒大淘宝俱乐部也如愿将高拉特和阿兰带回中超。

  不过,目前在广州队阵中,除了金英权以外,其他外援都来自巴西(吉拉迪诺极可能被清理),由于亚冠名额的报名限制,到底带谁征战亚冠联赛将成为教练组“幸福的烦恼”。

  目标 恒大:5年内跻身世界前20

  昨天,记者也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了解到,在引进了高拉特和阿兰以后,广州恒大开启了新的五年计划,成为世界足坛前20名的俱乐部是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的目标。

  恒大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仅用四年时间就提前完成了建队之初设立的五年目标,成功问鼎亚冠冠军,并荣获亚洲俱乐部最高荣誉“亚足联最佳俱乐部奖”。第一个五年蓝图中,俱乐部首屈一指的千万级引援孔卡的表现至今仍为广大球迷所津津乐道。

  而2015年,恒大进入第二个“五年计划”——与国际接轨,成世界一流。据介绍,“与国际接轨”是指未来5年,俱乐部将在发展战略、运营理念、经营管理、教练团队、外援水准、青训体系、足校建设、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全方位升级,与世界顶尖俱乐部全面接轨;“成世界一流”是指未来5年,恒大淘宝俱乐部要跻身世界一流俱乐部前20名。

  恒大淘宝俱乐部表示,在新赛季球队将力争中超五连冠、继续冲击亚冠冠军,用冠军为俱乐部第二个“五年计划”定下基调。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7/n407859781.shtml report 2048 京华时报记者郑小龙 昨天,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对外正式宣布:与巴西前锋阿兰正式签约,转会费为1110万欧元(约7978万人民币),签约4年,下赛季将身披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