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亲承米内罗放行塔尔德利 蒙蒂略当添头被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巴西当地时间1月17日下午17时,山东鲁能将与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在安联公园球场作赛一场。赛前,为比赛造势的双方各派出本队的主帅参加新闻发布会。在谈到塔尔德利的转会一事时,鲁能主帅库卡声称或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六完成所有转会细节,而与此同时,此前被传闻将被当作塔尔德利转会添头加盟米内罗竞技的洛维,则公开否认将离开山东鲁能。

  尽管鲁能与帕尔梅拉斯一役只是一场友谊赛,但由于本场比赛是帕尔梅拉斯主帅奥利维拉执掌绿衫军教鞭后的首秀,再加上洛维重返老东家,因此,此役备受外界的关注。然而,在库卡与奥利维拉联袂出席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塔尔德利的转会传闻却意外“抢镜”,对此,鲁能主帅库卡也没有回避,“目前在队内,我已经有五位外援,一旦塔尔德利加盟,我们不得不放弃一位球员。但是,我们仍将致力于阵容的升级。如果带走塔尔德利,会给米内罗竞技或任何一方带来困扰,我们可以选择放弃。但是,米内罗竞技主席给出了‘OK’的答复,在今天(周五)和明天,我们就必须处理好他的转会合约问题。这是球队高层的计划,昨天,我就已经与竞技主席有过会面。”

  目前,塔尔德利已离开米内罗竞技的集训地,前往圣保罗与鲁能以及竞技的代表,就转会进行最后的三方会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米内罗竞技主帅莱维尔·库尔皮表示塔尔德利的离开已不可避免,其已经在考虑塔尔德利走后的替身问题,“现在,我们不得不考虑塔尔德利替代者的问题了,我认为,我们可以通过内部挖潜来解决此事,因为,球队中有不少优秀的球员。对于塔尔德利的所作所为,我可以原谅,但他本可以做得更好,我认为,他的行为只会令局势更紧张,但我们只能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改善。去年,我们失去了一些球员(如罗纳尔迪尼奥),但球队仍在赛场上有所斩获。我很乐观我们可以处理现在的问题。”

  此前,巴媒曾传闻,鲁能希望用阿洛伊西奥和洛维做添头换来塔尔德利的转会。现如今,鲁能另一位外援蒙蒂略已表达离开鲁能之意,但竞技主帅库尔皮并不认为蒙蒂略可以作为塔尔德利的替身,“鉴于蒙蒂略可能离开,很多人希望他作为转会的添头,但我并不认可,他是一个风格完全不同的球员。我不喜欢他的特点,尽管在我看来他是一位技术能力很强的球员,但我对目前的阵容感到满意。”

  而作为可能作为塔尔德利转会添头的另一位潜在人选,洛维则在集训期间直接公开否决了这一提议,“我?我不会去米内罗竞技,我甚至就没想过这事。我现在在山东鲁能很高兴,我现在不想离开。我与球队还有一年的合约,我希望能完成它。”(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7/n407860685.shtml report 1643 巴西当地时间1月17日下午17时,山东鲁能将与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在安联公园球场作赛一场。赛前,为比赛造势的双方各派出本队的主帅参加新闻发布会。在谈到塔尔德利的转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