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驻澳大使国足酒店送温暖 吃顿大包子胜利要包圆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尽管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出线,但是主帅佩兰仍希望国足可以以一场胜利结束小组赛。

  今天,国足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朝鲜队之前的最后一练。昨天,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马朝旭与使馆其他官员前往球队下榻酒店,看望了已经转战堪培拉的国足,并且送去了几大盘包子,让国脚们尝尝家乡的味道。

  由于小组赛前两战的出色发挥,国足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不过,主帅佩兰还是给国脚们下了“必杀令”,小组赛最后一战对朝鲜要全力取胜。

  在短暂的欣喜过后,佩兰希望队员们能够冷静下来,认真应对后面的比赛,亚洲杯比赛的另外一层意义便是争取到更多的国际足联积分,为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昨天,球队的训练仍然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对于明晚比赛的备战,佩兰依旧选择了谨慎。

  本届亚洲杯小组提前出线,让国脚们的信心有所提升,当下,大家不仅要力争在亚洲杯上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也将眼光放长远。国脚们也表示希望能够战胜朝鲜队,获得更多国际足联积分。

  对于佩兰来讲,小组提前出线的结果让他有些始料未及,明天对阵朝鲜的比赛,佩兰将在保证球队避免非战斗减员的前提下,派出最强阵容,会对个别位置进行调整。佩兰表示,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注入生力军,但最终阵容还需和教练组商量。

  相关新闻 澳韩相争国足“坐等”对手

  国足在“坐等”八强战,对手将是东道主澳大利亚或者韩国

  北京时间今天17点,A组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澳大利亚和韩国将直接交锋。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韩国队主帅斯蒂利克表示,八强战无论对阵中国队还是沙特队,对于韩国队来讲都是一样的,如果球队在今天能够战胜东道主,无疑将会收获更大的动力,甚至在亚洲杯上走得更远。

  目前,韩国队中多名队员身体都有些不适,甚至有三名主力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难以首发。而澳大利亚方面,中后卫克里斯·赫德宣布伤退无疑会对球队后防线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澳大利亚主帅则表示今天的比赛会在阵容上做出一些调整,但是坚信能够战胜韩国队。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7/n407863503.shtml report 1199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尽管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出线,但是主帅佩兰仍希望国足可以以一场胜利结束小组赛。今天,国足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朝鲜队之前的最后一练。昨天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