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朝鲜队 > 朝鲜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朝鲜主帅:荣誉战要率先得分 中国有领袖级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张亮 徐江

  (搜狐体育 裴力 张亮 徐江 1月17日堪培拉报道)18日中国队将在堪培拉体育场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当地时间今天下午6点,朝鲜队来到堪培拉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尽管本场比赛已经不会影响到小组出线形势,但是朝鲜队的训练仍然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

  赛前发布会上,朝鲜队主教练赵侗旭和队员梁勇基一起出席发布会。谈到明天对中国队的比赛,主教练赵侗旭表示,尽管朝鲜队已经输掉了前面两场小组赛,但是与中国队的比赛,朝鲜队还是会全力争取胜利,“我们将尽全力展示球队的水平,不会被动地选择防守。”

  而对于对手中国队,无论主教练赵侗旭还是出席发布会的队员梁勇基都给予比较高的平角,梁勇基表示,中国队毫无疑问是小组中最强的一支球队,而赵侗旭也认为中国队有身体有技术,速度也很快,“球队也拥有领袖级的球员。”

  在被问到如何面对中国队时,朝鲜队的中场梁勇基表示:“我们会尽全力在比赛开始阶段给中国对制造麻烦,希望能够率先得分,这样我们或许有机会争取到一场比赛的胜利。”

  有记者问及朝鲜队前两场比赛失败的原因,对此朝鲜队主教练赵侗旭解释,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主要是进攻端没有抓住进球的机会,“我们无法给对手制造足够的威胁,而且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也不够好,对沙特队的比赛,我们在防守上出现了比较多的问题,当我们打进第一球之后,队员有些太兴奋了,以至于接下来的比赛,他们无法正常去发挥。”两连败之后,赵侗旭也成为,球队的备战计划并不算完美,“现在看我们前期的备战确实存在一些问题。这些也是我们未来需要总结的。”

  有记者问及梁勇基第一次来澳大利亚的感受,梁勇基表示:“第一次来澳大利亚,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这里的人民非常友好。另外,体育场也非常好,环境也很不错,我非常喜欢这里,也很享受在澳大利亚这些天的生活。我觉得足球在澳大利亚很受欢迎。”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063&paper.cmsUrl= report 1874 朝鲜发布会教练队员严肃(搜狐体育裴力张亮徐江1月17日堪培拉报道)18日中国队将在堪培拉体育场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当地时间今天下午6点,朝鲜队来到堪培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朝鲜队发布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