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透露国足副队长人选 赢下朝鲜再考虑淘汰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张亮 徐江

  (搜狐体育 裴力 张亮 徐江 1月17日堪培拉报道)18日中国队将在堪培拉体育场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当地时间今天下午6点45,中国队来到堪培拉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主教练佩兰与郜林一起出席发布会。

  记者:前两场小组赛一共有17名球员出场,有6名队员还没有出过场,其中包括两名门将。最后一场小组赛,你会给几位队员出场机会?郑智因为有一张黄牌,最后一场是否不会出场,蔡慧康有没有机会?

  佩兰:我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规则,可以让我直接上两名门将。教练组确实在考虑黄牌的问题,我当然很开心,我们有17名队员出过场,我经常说,并不是只有11名参加比赛,应该有更多的队员参加到比赛当中。我觉得这场比赛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更多的球员参加比赛。

  记者:相比澳大利亚和韩国的比赛,我们的比赛会晚一天,而且在飞机上有一天。如何对应这个疲劳期?

  佩兰:这就是比赛的赛程所规定的,因为今天输球的球队会留在布里斯班,而我们有一天的里程,恢复期比对手短一天。这是后话,我们现在需要面对的是跟朝鲜队的比赛,我们的注意力在这个上面。我会告诉我的队员,即便是友谊赛,我们也会全力争胜,亚洲杯这样的比赛,我们会争取所有比赛的胜利。

  记者:队员和教练现在的心态是怎么样的,因为过去中国队很久没有取得这样的成绩?

  佩兰:我对于在比赛期间的一些赞誉并不是很热衷。我觉得这样的一种说法和舆论环境,容易让人昏昏欲睡,就像给你的血液里添加了麻醉剂。

  记者:如果明天能击败朝鲜队,我们将罕见地取得9分,你会不会特别在意这样的成绩?澳大利亚和韩国你更倾向于去碰哪一个对手?

  佩兰:第一个问题,作为一个竞技体育的运动员,他们应该勇于挑战,我们愿意做出这样的挑战,赢得第三场比赛的胜利。第二个问题,这两个队伍都非常强劲,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偏好,当然,必须承认,澳大利亚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够锁定小组第一。

  记者:队员似乎更倾向于打韩国队,你怎么看这个观点?

  佩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对于我来说,只是准备好对下一个对手的比赛。

  记者:您的球队已经具备赢得亚洲杯的实力了吗?

  佩兰:我觉得我们的球队还没有强大到这样的水平。但即使我们稍逊一筹,我们也会勇于挑战,去击败下一个对手,而且,决赛还远着呢。

  记者:你觉得现在亚洲杯的哪支球队更有冠军相,哪些球队更有希望进入前四名?

  佩兰:本次杯赛之前,就有人问我,你的目标是什么,我说我的目标就是第一场小组赛的胜利,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永远是当下的比赛,我不会考虑更远的目标。

  记者:如果郑智缺席本场比赛,谁会担任场上队长?朝鲜队与韩国队的风格很像,我们是否会演练对阵韩国的战术?

  佩兰:我们有两个副队长,郜林和张琳芃,第二个问题,我可以讲,我们先不会考虑怎么对韩国队的比赛,因为暂时还不知道下一个对手是不是他,我们先准备跟朝鲜队的比赛。对于朝鲜这个对手,我想谈一下,这是一个有能力制造很多问题的球队,充满了侵略性,意志品质非常顽强,强调进攻,攻击欲望也非常强。这要求我们注意力必须高度集中。

  记者:如果郑智和吉翔因为黄牌轮休,他们距离下一场比赛将会有8天时间,你如何调配他们的身体状态?

  佩兰:我们只有一个球员停赛,其他队员都会全力投入训练,每个队员都会积极表现自己,目的就是随时准备参加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064&paper.cmsUrl= report 2637 佩兰带郜林出席发布会(搜狐体育裴力张亮徐江1月17日堪培拉报道)18日中国队将在堪培拉体育场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当地时间今天下午6点45,中国队来到堪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佩兰透露国足副队长人选 只考虑赢得当下对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