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科威特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杯-狂攻吞苦果 科威特0-1负阿曼三连败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1月17日17点,亚洲杯A组最后一轮,出线无望的阿曼队和科威特为荣誉而战。阿卜杜拉阿尔下半场为阿曼队打入制胜球,最终阿曼队1-0战胜科威特,并且打进本届亚洲杯阿曼队第一粒进球,而科威特则三战皆负小组垫底。

  阿曼队首轮0-1不敌韩国,第二轮0-4惨败给澳大利亚,可谓本小组的“送分童子”,2场比赛防线大开失球高达5个,而且进攻上没有一个进球,目前在这个小组垫底。小组赛首轮,科威特1-4不敌澳大利亚,第二轮0-1不敌韩国,两战全败也已经提前出局。他们唯一比阿曼好的地方,就是拿到了一个进球,不过科威特的失球同样是5个,防守质量还有待提高。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阿曼获得角球机会,法里斯主罚角球,角球传到前点,球被后卫顶到解围出了禁区。第5分钟,科威特继续控球左边路寻找机会,下底传中到门前,球被门将没收。第9分钟,阿曼右路快速反击,禁区内没有传球机会。第11分钟,科威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艾奈济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15分钟,阿曼后场抢断长传反击,球到左边路赛德漂亮的踩单车过人,但球被后卫捅出底线。

  第17分钟,科威特中场一记过顶长传,顶在最前面的那瑟尔越位了。第24分钟,科威特队安萨里前场一次滑铲被吹了犯规,吃到黄牌。第30分钟,科威特右边路进攻,边路低平球敲到禁区里,跟进的队友推射没有打上部位。第34分钟,禁区外科威特拿球斜传进禁区,哈杰里无人盯防情况下凌空抽射,打高了。第39分钟,科威特队角球传到门前,艾奈济头球冲顶高出横梁。第43分钟,科威特外围恩萨里一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0-0暂时平局。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科威特中路短传,禁区弧顶一脚抽射,被后卫用身体。第52分钟,科威特在禁区弧顶那瑟尔原地转身打门,偏出球门。第55分钟,科威特禁区右侧里传中到后点,阿齐兹胸部停球回敲到中路,那瑟尔跟上抽射稍稍偏出。第59分钟,科威特右路一次漂亮直塞,那瑟尔突破防守后,小禁区角上面对门将选择了小角度射门,门将将球挡出。第60分钟,阿曼右边路突破时被阿齐兹绊倒,吃到黄牌。

  第70分钟,阿曼队率先打破僵局,阿曼右边路赛亚比下底传中到小禁区外,阿卜杜拉阿尔高高跳起甩头攻门顶入球门近角,阿曼队1-0领先科威特。第73分钟,阿曼左路再次起球斜传到门前,阿卜杜拉阿尔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门将在门线上扑出。第76分钟,科威特左边路下底传中到禁区外,阿尔布拉吉抽射高出。第80分钟,科威特队左路起球斜传,可惜阿齐兹的头球高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曼队1-0战胜科威特。

  阿曼首发阵容:1-阿尔哈布希 3-奥瓦斯 6-萨利赫 8-法里斯 9-阿卜杜拉阿尔 10- 赛德(82′4-贾巴里) 12-穆巴拉克 13-穆克哈尼 15-呐哈尔 16-布塞迪 23-卢塞奇(59′7-赛亚比)

  科威特首发阵容:2-法迪勒 3-沙欣 5-哈杰里 9-阿尔布拉吉 10-阿齐兹(74′15-阿尔恩齐兹) 11-安萨里(74′14-阿莫尔) 13-艾奈济16-扎椰德(68′17-阿尔穆塔瓦) 20-那瑟尔 21-马克赛义德 22-阿卜杜拉哈弗尔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7/n407865296.shtml report 4536 视频集锦-替补助攻马奎巴力头槌阿曼1-0科威特-->阿曼1-0科威特飞铲频繁北京时间1月17日17点,亚洲杯A组最后一轮,出线无望的阿曼队和科威特为荣誉而战。阿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