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佩兰称国足是争冠局外人 非亚洲杯最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FIFA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在取得两连胜成为第一支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八强的球队后,球迷们对中国队的期望不断提升,不过国足主教练佩兰在周六接受媒体采访时却希望可以为目前的情况降降温。周六,FIFA官网转载法新社文章,文章写到在国足创造了参加亚洲杯27年来最佳开局后,佩兰坚称中国队并不是本届亚洲杯最好的球队,国足仍然是争冠集团的“局外人”。

  周日,中国队就将在堪培拉与朝鲜队进行小组赛最后一战。赛前佩兰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我们的球队还不是本届亚洲杯最好的球队,但即使我们不是最好的球队,但仍会去挑战和努力击败我们的对手。”无论周日与朝鲜队的结果如何,中国队都已经确定会以B组头名出线。

  前两战,中国队的快速起步让人们看到了“沉睡的巨人”给我们带来的惊喜。不过虽然这是他们第11次参加亚洲杯决赛圈比赛,但之前却从来没有过赢得冠军的记录。佩兰接着说道:“在参加亚洲杯之前,还有人问我此次的目标是什么,我告诉他我的目标就是赢得首场比赛。所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比赛永远是下一场,决赛还远着呢,我不考虑稍远的事情,而是当下的比赛。”

  佩兰还透露将在周日让一些主力球员轮休,“我很高兴在前两场比赛中我们共有17名球员获得了出场机会,足球并不只是一个11人的运动,我们必须要让更多的球员获得机会。我认为面对朝鲜队的比赛,将是让我们更多球员参与到本次亚洲杯赛来的最好机会。不过我们不会拱手让出胜利,作为职业球员我们必须要随时做好准备面对挑战,明天我们尽全力发挥打出最好的比赛,然后拿下三分。”(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7/n407866162.shtml report 1366 FIFA官网截屏搜狐体育讯在取得两连胜成为第一支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八强的球队后,球迷们对中国队的期望不断提升,不过国足主教练佩兰在周六接受媒体采访时却希望可以为目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