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洲人认为高球运动很容易 错误认识因伍兹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泰格-伍兹,尽管六年与大满贯冠军无缘,并且在2014年更是因为伤病进入职业生涯的一个低谷,但是请不要忽视“老虎”的影响力,他对高尔夫运动依然有着极强的号召力。近日,一位肯尼亚的高尔夫爱好者通过部落格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泰格-伍兹改变了非洲人对高尔夫的认识,在他们看来高尔夫球是一项“容易”的运动,只因为老虎的存在。

  40岁的杰夫-姆万吉是肯尼亚内罗毕的一位高尔夫发烧友,他已经接触高尔夫两年的时间。鉴于近年来高尔夫运动在非洲的兴起,姆万吉因此想和美国方面寻求合作。他也因此写下一段文字来简单介绍情况,他写的文章大意如下。高尔夫在肯尼亚曾经只是老年人(有钱人)才能玩的运动,但时代已经变了,伍兹激励了许多年轻人投身到这一运动中来,顺便说一句,他们都认为高尔夫是一项简单的运动,我也曾经这样认为。

  我当初买了一套二手的高尔夫用品,因为在这里相关产品还是非常昂贵的。在球场上我曾经很挣扎,但随着训练情况大有好转,我现在对尝试打9洞已经很有信心了。我还记得我的第一场比赛打了无数杆,但我还是设法完成了比赛,自从接触这项运动后我一直保持打高尔夫。

  CBS的资深高尔夫记者凯尔-波特这样评论。伍兹对于这项运动在全球的影响是难以想象的,在那些我们永远不会去的国家,对那些说着我们听不懂的语言的人们,伍兹的影响力都能遍及,最残酷的就是我们这么些年,甚至几十年都没有真正了解他对这项运动的影响。高尔夫运动是美妙的,也会有许多令人振奋的时刻,还包含有许多东西,但我相信姆万吉先生很快就会发现这绝对不是一项容易的运动。(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8/n407869610.shtml report 903 搜狐体育讯泰格-伍兹,尽管六年与大满贯冠军无缘,并且在2014年更是因为伤病进入职业生涯的一个低谷,但是请不要忽视“老虎”的影响力,他对高尔夫运动依然有着极强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