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签下建业后防小将 曾与雷腾龙谭天澄是队友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北京球迷又迎来一名国安新内援,来自河南建业的球员李磊将在新赛季身披国安的绿色战袍,出生于1992年的李磊将成为御林军的新鲜血液。

  李磊是青岛人,身高1米83,能打左后卫,也可以踢后腰。他出自青岛海利丰,球队解散后,他曾前往中邦、南昌试训。2009年,他加盟南昌(现为上海申鑫)。2012年,当时的大连阿尔滨对于李磊十分看好,甚至带着李磊到西班牙参加海外拉练,但最终无缘签约。2013年,李磊加盟了还处于中甲的河南建业,并且帮助河南建业重新杀回中超。2014年赛季,李磊在联赛上半程结束以后,因受伤一直休养,赛季结束以后被河南建业挂牌出售。

  值得一提的是,李磊是国奥队绝对主力,与现在效力北京国安的雷腾龙、谭天澄都是国奥队和国青队的队友,而且李磊的左脚射门力量十足,经常能在球场上轰出重炮,被认为是可塑之才,很早之前国安就与李磊传出过绯闻。

  昨天,李磊在北京进行了体检,由于是周末,因此国安俱乐部尚未官方宣布,河南建业球迷则对李磊充满了不舍,球迷论坛和贴吧里都充满了对李磊的祝福。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8/n407869940.shtml report 856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北京球迷又迎来一名国安新内援,来自河南建业的球员李磊将在新赛季身披国安的绿色战袍,出生于1992年的李磊将成为御林军的新鲜血液。李磊是青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