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道主主力轮休丢小组第一 无缘中韩战国足失望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当澳韩之战终场哨响,布里斯班桑科体育场只剩下“大韩民国”的欢呼声。是役,韩国队1:0力克澳大利亚队,夺得A组第一,成功避开B组第一的国足,同时顺利进入到下半区,避开了上半区强大的日本队。相较韩国人赛后的狂欢庆祝,澳大利亚人失望,而远在1200公里之外堪培拉的国足将士更加失望——说好的中韩大战没了,最不愿意碰的东道主却送上门来。

  现场 两名伤员换来小组第一

  如果单单看赛后技术统计,你或许会认为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澳大利亚队压着韩国队打,只是运气不好而输球了。

  的确,澳大利亚队占据绝对优势:控球率67.1%、射门为14:8。可在拼搏精神上,韩国队用付出两名伤员的代价,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前,媒体预测韩国队中场进攻核心具滋哲、孙兴民因伤恐不会出场。但在韩国主帅斯蒂利克排出的阵容中,他安排具滋哲首发出场,而孙兴民也替补登场。为了一个小组第一,韩国人真是拼了。

  比赛第32分钟,具滋哲助攻李庭协破门得分。不过随后,具滋哲和朴柱昊接连受伤下场,使得韩国队阵中伤病号人数增加至5人。如此豁出去的代价,使得韩国队笑到了最后,如愿赢得了小组第一。

  声音 澳主帅后悔没上全主力

  输球丢掉小组第一,这让澳大利亚队上下非常懊恼。赛后,澳大利亚队主帅波斯特科格鲁懊悔未派遣全部主力出战。原来,本场比赛,澳大利亚队方面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轮换,将原主力前锋卡希尔以及中场核心克鲁泽放在替补席上,理由是战平韩国就能小组第一出线。可惜计划不如变化快,澳大利亚队久攻不下后,波斯特科格鲁不得不在第70分钟将卡希尔和克鲁泽替换上场,结果仍未能搏得平局。

  提及中国队,波斯特科格鲁认为,中国队一场比一场踢得好,是个难对付的角色,可作为东道主,澳大利亚队有信心获胜并进军四强。

  反应 国足遗憾无缘中韩之战

  澳大利亚队主帅失望之余,远在堪培拉的中国队更加失望。“这怎么可能呢?澳大利亚实力比韩国强啊,怎么会是韩国赢了?我还期盼着中韩大战呢。”一位国脚如是说。

  昨晚,国足训练结束后,观看了澳韩之战的重播。对于东道主,国脚们并不惧怕。“我觉得我们还是有机会取胜吧。”吴曦表示,“就比赛而言,感觉他们体能并不是很好,尤其是到75分钟后,他们体能下降很明显,我觉得,我们完全可以抓住这一点去做些文章。”

  国足主帅佩兰则表示,无论碰澳大利亚还是韩国,都不好打,“现在对手出来了,我们会认真分析,拿出相应的战术来,争取在同东道主的比赛中取胜!”

  链接 中澳对决 国足占优

  翻看中澳对决的战绩,国足以4胜1平2负占据优势。特别是两队近三场国际A级比赛交锋中,国足保持不败,以2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8/n407870151.shtml report 1675 昨日,当澳韩之战终场哨响,布里斯班桑科体育场只剩下“大韩民国”的欢呼声。是役,韩国队1:0力克澳大利亚队,夺得A组第一,成功避开B组第一的国足,同时顺利进入到下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