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丹特小猪莱万皮萨罗建功 拜仁4-1希拉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正在西亚进行冬训的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与沙特俱乐部阿尔希拉尔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拜仁4-1轻取对手,丹特、施魏因斯泰格、莱万多夫斯基和皮萨罗各入一球,此前缺阵两个月的奥地利足球先生阿拉巴也在比赛中替补登场,伤愈归来。

  四天前,拜仁刚刚以4-1大胜卡塔尔明星队。此役,拜仁在沙特阿拉伯的首都利雅得法赫德亲王球场与沙特联赛霸主阿尔希拉尔过招。主帅瓜迪奥拉对拜仁首发阵容进行微调:诺伊尔、阿隆索和罗本对位取代雷纳、高迪诺和罗德。

  开场第1分钟,主队的卡伊比险些破门,好在贝尔纳特在门线上及时解围。第9分钟,拜仁利用定位球机会组织二次进攻,博阿滕边路传中,丹特门前甩头攻门得手,1-0,拜仁率先打破僵局。2分钟后,小猪利用对手的防守失误再下一城,2-0,拜仁扩大领先优势。第20分钟和第23分钟,罗本连续两次从右路内切射门,均差之毫厘。博阿滕在第20分钟因为大腿不适,被拉菲尼亚早早换下。第3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抓住机会,将比分改写3-0。半场结束,拜仁3-0遥遥领先。

  半场休息时,拜仁连换6人。首发的诺伊尔、阿隆索、罗本、穆勒、里贝里、莱万等人均被换下,高迪诺、格策、皮萨罗、罗德等人得到上场机会。第55分钟,又是卡伊比距离球门22米处的劲射击中立柱弹出。第57分钟,阿拉巴换下丹特替补出场。这是奥地利人在去年11月欧冠与罗马的比赛中右膝韧带受伤后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养伤,伤愈后正式复出首次在比赛中登场亮相。

  第61分钟,魏泽尔传中,皮萨罗门前抢点破门,4-0,拜仁提前锁定胜局。此后库尔特(第66分钟)、罗德(第75分钟)、皮萨罗(第79分钟)先后错过绝佳得分机会。眼看比赛将以4-0的比分收场。伤停补时阶段,主队的阿尔达萨利攻入一记压哨球,4-1,为希拉尔稍稍挽回一些颜面。最终,拜仁4-1轻松击败阿尔希拉尔,赢得新年后第二场热身赛的胜利。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2-3-1):诺伊尔(46’ 齐格勒)/魏泽尔、博阿滕(20’ 拉菲尼亚)、丹特(57’ 阿拉巴)、贝尔纳特/阿隆索(46’ 罗德)、施魏因斯泰格(59’ 辛格尔)/罗本(46’ 高迪诺)、穆勒(46’ 格策/63’ 埃博魏因)、里贝里(46’ 库尔特)/莱万多夫斯基(46’ 皮萨罗)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8/n407870305.shtml report 2148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正在西亚进行冬训的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与沙特俱乐部阿尔希拉尔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拜仁4-1轻取对手,丹特、施魏因斯泰格、莱万多夫斯基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