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刮胡子!汤普森3帽哈登 库里戏耍黑贝赢MVP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负勇士 魔兽暴扣库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8日,全联盟第一的勇士客场挑战火箭,MVP榜单第一的库里全场27分7篮板11助攻,而汤普森则拿下27分5篮板和生涯最高的5次封盖,其中3次是送给了哈登,最终火箭以106-131惨败给勇士。

  开场水花兄弟就接连抢断并且连续拿分,库里的投射,汤普森抢断哈登的扣篮,帮勇士打出了完美的开局。值得一提的是汤普森,他在首节10分钟竟然疯狂送出了3次封盖,其中两次大帽哈登一次封盖贝弗利,而且在进攻中十分高效,3次封盖已经追平了他生涯最高纪录。

  而库里这边也是频送助攻,水花兄弟攻防两端相得益彰,简直就是双剑合璧。抛开首节库里三分球3中0,5次助攻绝对盘活了球队。第二节3分钟,哈登直接面对汤普森直接突破,结果直接被汤普森大帽扇飞到场外,汤普森4次封盖创生涯新高。而库里手感可能是给了汤普森,三分球连续投失。第二节1分钟库里终于投中第一个三分球,这个球也帮助勇士再次反超火箭。而在下半场刚开始,又是水花组合连取5分帮助勇士打停了火箭。

  库里+汤普森从进攻端十分契合勇士,而防守端汤普森似乎也被低估了,也许联盟再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对水花组合物尽其用到这个境界。第三节8分24秒,库里快下贝弗利在后面犯规,库里在看不见篮筐的情况下完成了一个高难度2+1,而这边汤普森再次防成了哈登的上篮。前11次出手哈登才命中2个,而汤普森则连续打成哈登,今天汤普森就像“刮胡刀”,攻防两端“刮”的哈登十分难堪。最重要的是火箭整体对水花的防守开始顶不住,第三节库里回暖汤普森稳定,让火箭有点无奈。第三节汤普森单节得分暴走模式,也是火箭被甩开的原因。

  而关于MVP之争,本场库里低开高走,他在第三节进攻和策应力压哈登,作为MVP榜单的第一和第二,今天高下立判库里最终完成对哈登的胜利。三节库里22分6篮板10助攻,汤普森25分,而哈登12中2。第四节最后6分钟火箭一度要起波澜,但是又是库里命中中投扼杀了火箭的反扑。这场对决不但对勇士火箭心理有潜移默化的影响,更是半程MVP的定音之争。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8/n407871714.shtml report 2414 火箭负勇士魔兽暴扣库里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2015年1月18日,全联盟第一的勇士客场挑战火箭,MVP榜单第一的库里全场27分7篮板11助攻,而汤普森则拿下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