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新赛季首场热身负乙级队 主帅:期待好外援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昆明电(记者徐平)昨日上午,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武汉卓尔队迎来了新赛季前的首场热身赛,结果以0比1不敌河北精英。

  卓尔是11日赴昆明集训的,在进行了适应的调整后,昨日他们首度在热身赛中亮相。由于内外援暂时还未确定,且李根与姚翰林等主力有伤在身,上半场执行教练郑斌端出的主力阵容中出现了两三张年轻面孔,他们是卓尔1995年龄段的球员,而在门将位置上站着的是原成都天诚队的替补王毅。变化不大的是中后场,除法蒂离去外,卓尔基本上保持了2014赛季的主要架构,邱添一和艾志波搭档中后卫,两个边后卫分别是柯钊和罗毅,后腰组合是李行和宋志伟。在锋线上,朱挺与年轻小将康振捷搭档。

  卓尔所面对的河北精英,虽然是支去年新组建的乙级队,但该队由西班牙洋帅统领,在巴西留学三年且获得过巴西圣保罗U17锦标赛冠军,实力并不弱。上半场,卓尔占据了主动,可惜开场不久朱挺在门前的头球攻门却未能化为进球;下半场,卓尔派出了一套年轻阵容,结果在第65分钟被对手在前场抢断成功,攻入一球,最终告负。

  对于首场热身赛告负,执行教练郑斌并不太放在心上,“通过前期训练,我们已经完成了体能储备,接下来的工作是通过比赛来观察队员,尝试不同的人员组合,最终搭建起一套最优化、最有战斗力的主力阵容”。据了解,卓尔的引援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对此郑斌充满了期待:“我们需要外援来强化球队实力,特别是锋线上的两杆洋枪,一旦他们到位,我们会结合他们的特点来设计进攻套路,希望在新赛季里卓尔不再为锋无力所困!”

  20日,卓尔将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天津泰达队。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8/n407871820.shtml report 843 楚天金报讯金报昆明电(记者徐平)昨日上午,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武汉卓尔队迎来了新赛季前的首场热身赛,结果以0比1不敌河北精英。卓尔是11日赴昆明集训的,在进行了适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