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15中4全场仅12分 心气全无被水花兄弟打爆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负勇士 魔兽暴扣库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1月18日,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金州勇士。联盟官方MVP排行榜第一和第二的两位超级后卫,詹姆斯-哈登和史蒂芬库里迎来又一次巅峰对决。最终火箭106-131输掉比赛。

  昨天勇士刚刚在一场对攻战中输给了雷霆,而今日内外线防守大闸博古特和伊戈达拉轮休归来,这是专门留着伺候哈登的,勇士背靠背全力以赴,志在必得。

  然而今天比赛的重点似乎不再哈登和库里身上,火箭本场比赛以霍华德为攻击核心,与勇士展开了禁区的争夺,比赛大部分的对抗都在篮下,而哈登并没有主动发动个人单打,阵地战中,哈登更多地是在转移球,无球跑位,组织全队进攻。

  第一节中的时候,哈登空切内线,接到莫泰-尤纳斯的传球,一个简单的低手上篮得手,直到第一节结束前,哈登才命中了第二次运动战进攻,他面对格林的防守,连续胯下运球,向左侧虚晃,皮球仿佛掉出了掌控,然而他依然借势完成了一记高难度的后撤步后仰跳投。而面对全联盟最可怕的外线射手,哈登在防守端也必须不遗余力对其进行封锁,每当错位防守库里的时候,哈登几乎如影随形寸步不离,这让库里漂亮的运球技巧无从施展,甚至在二人对抗中被死亡缠绕,哈登面对面成功断掉库里。然而这样的高光只不过是全场比赛中的昙花一现。

  如此高强度的防守,让库里半场只中了一个三分球,基本找不到出手空间,但也让哈登分散了进攻端的精力,半场7投2中,并且送出了3次犯规。然而哈登同时也遭遇了汤普森的严防死守,汤普森比哈登更高更强壮,对他造成了极大的麻烦。

  到了下半场,哈登不但没有进攻欲望,似乎还失去了斗志,他不再冲击篮下,而招牌的后撤步跳投也开始打铁不断。反倒是水花兄弟已经从困局中走了出来,手感越打越火热,然而哈登的状态越来越糟糕,最终15投4中,三分球4投0中,全场拿下了12分4篮板4助攻,但有5次犯规,库里却轰下了27分11助攻7篮板,这一场库里三分也不准,三分8中1,但他能及时调整,突击篮下得分。第四节火箭大势已去,哈登被提前换下场。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8/n407871940.shtml report 2575 火箭负勇士魔兽暴扣库里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1月18日,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金州勇士。联盟官方MVP排行榜第一和第二的两位超级后卫,詹姆斯-哈登和史蒂芬库里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