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法甲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昂完胜朗斯暂领跑4分 卡昂队三个月来迎首胜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上周跃居法甲榜首的里昂队17日再接再厉,客场2:0完胜朗斯队,在第二、三、四名球队均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将领跑优势扩大到4分。

  联赛头号射手拉卡泽特当日攻入他本赛季的第20粒法甲进球,这也是他在所有比赛中的第23粒入球。

  除了傲视全联赛的传奇射手和明显高于对手的整体实力,里昂队本场比赛运气也不错。第21分钟时,客队射手费克尔前场横传,朗斯后卫格巴明解围时误将球扫入自家大门。

  借一记“乌龙”首开记录的里昂队很快得到第二个进球机会。仅仅5分钟后,朗斯后卫西拉禁区内手球,送给客队一个点球,拉卡泽特受命主罚,一蹴而就。

  这名生于里昂、成长于里昂青训营的23岁射手因此成为37年间第一个在21场法甲比赛中攻入20粒进球的球员,上一个创造此纪录的还是1978年效力于朗斯队的阿根廷“解放者杯之王”比安奇。

  凭借这场胜利,里昂队以21战14胜3平4负、积45分的成绩,领先法甲“半程冠军”马赛队4分。后者将于18日晚主场迎战上赛季法国杯冠军、本赛季的法甲“升班马”甘冈队。

  目前分列联赛第三、四名的圣埃蒂安队和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也将于18日迎来第21轮比赛。

  在积分榜的另一头,排名垫底的卡昂队当日主场4:1大胜兰斯队,将他们与倒数第二名朗斯队之间的差距缩小至1分。这也是卡昂队近三个月以来取得的第一场胜利。

  当日的另外4场比赛,摩纳哥队1:0主场胜南特队,在周末最后三场比赛之前,与联赛前四之间的差距缩小至2分;巴里奥斯上演帽子戏法,蒙彼利埃队3:2客场击败梅斯队,跃升至第六;上赛季联赛第三里尔队客场0:1不敌洛里昂队,没能爬至积分榜上半区;图卢兹队则在主场被巴斯蒂亚队战成1:1平,滞留第16位。(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8/n407872128.shtml report 946 新华社巴黎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上周跃居法甲榜首的里昂队17日再接再厉,客场2:0完胜朗斯队,在第二、三、四名球队均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将领跑优势扩大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