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尔德利:中国足球3年达顶尖 自信能进巴西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在圣保罗完成与山东鲁能的谈判并正式签约后,巴西前锋塔尔德利于当地时间1月17日返回贝洛奥里藏特,与米内罗竞技的队友正式告别。在回到竞技训练营后,这位巴西前锋完成了自转会完成后的首次公开采访。对于外界所关注的“中超联赛水平”、“转会是否影响进入巴西国家队”等焦点问题,塔尔德利均做出了一一回应。

  在转会正式完成后,塔尔德利终于松了一口气。在回到贝洛奥里藏特之后,其穿着白色T恤、头戴着棒球帽来到了米内罗竞技集训营的所在地。看着迎来而来的队友,塔尔德利微笑着一一握手,他甚至不忘拿着手机与队友们一起自拍。在与队友们一阵寒暄之后,塔尔德利接受了巴西《环球体育》的采访,尽管仍沉寂在转会完成后的快乐之中,但巴西人仍对即将到来的新挑战有清醒的认识,“适应一个全新的文化、一个与我们国家完全迥异的国度,对我来说或许是一个挑战。但是,足球在全世界都是通用的。真正可能面临适应问题的,是我的家人和我的孩子。我们没人懂中文,但我不得不去适应。我有着丰富的(在海外踢球)的经验,我已准备好迎接挑战。这是我第四次出国踢球,我的心态已经很成熟。我和我的家人都已经准备好了。”

  塔尔德利之所以能顺利转会,主席丹尼尔的应允,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对于这位共事时间并不长的前领导,巴西前锋充满感激,“我和鲁能签约四年。此前,我曾与丹尼尔有过商谈,我不能告诉你们(我们谈话的具体内容),但是我可以说的是,他是一个超级棒的人,他人很简单和很好。要知道,亲手卖掉我,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转会僵持的时期,塔尔德利过得并不好,但如今,他终于可以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与队友作别了,“我很高兴能与山东鲁能签约,这是我人生的又一个新的舞台。我可以高昂着头、带着愉快的心情离开球队了,在此,我已留下了很多的荣誉。正如我此前所说的,我深感对球队的责任,我的心思都在竞技身上,为球队我可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但现在,我必须考虑我的家人多一点,因此,我不得不与这里的所有朋友作别,并在今天离开这里。”

  对于塔尔德利前往中超踢球的做法,许多人并不理解,但在巴西人看来,以目前中国足球的发展势头,未来2到3年内就能达到顶级水平,“中国在足球领域投资巨大,虽说那里的足球水平并不发达,但这个国度正在逐步开放,现在,有许多大人物也在中国工作。我相信,在2到3年的时间内,中国足球就能达到顶级水平。目前排在我面前的,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希望(通过我的转会)能为更多的巴西球员打开中超的大门,我有过国家队经历,与国家队的队友们也有着很深厚的友谊。或许,在我之后,他们会对中国足球有着更为全面的认识。”

  在舆论看来,塔尔德利在加盟山东鲁能之后,就很难再得到国家队的征召,但这位巴西前锋仍对自己的国家队前景充满信心,“我希望得到国家队的征召。在2013和2014年打出高水平后,我将保持这样的状态,进而继续为国家队出战。我在国家队已留下了很深刻的烙印,我自信于下一次还能得到征召,并表现出与此前无异的水平。我会尽快适应中超联赛,多进球、展现好状态。”(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8/n407872683.shtml report 2049 在圣保罗完成与山东鲁能的谈判并正式签约后,巴西前锋塔尔德利于当地时间1月17日返回贝洛奥里藏特,与米内罗竞技的队友正式告别。在回到竞技训练营后,这位巴西前锋完成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