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扎批评火箭防守斗志低迷 科尔大赞水花兄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enny Zhao
火箭负勇士 魔兽暴扣库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Kenny Zhao 休斯顿报道) 北京时间1月18日 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迎来了排在联盟首位的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火箭队全队斗志低迷,最终没能延续主场四连胜的战绩。 哈登手感极差15投仅4中得到12分,霍华德拿下23分10个篮板。 相比之下勇士当家组合“水花兄弟”联手砍下54分,库里另外送出11记助攻帮助勇士队在第三节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并最终以131-106大比分击败火箭队。 此役过后金州勇士扩大了自己联盟首位的优势,火箭队则以28胜13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四位。

  比赛结束后,金州勇士队主教练斯蒂夫-科尔率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比赛开始前我和队员们讨论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尤其是我们昨天刚刚输给了雷霆队。大家在比赛开始后精力都很集中所以很快取得了比分上的优势。”在问及球队对哈登防守的出色表现时,科尔表示 “想要击败火箭这支球队, 做好对哈登防守是非常重要的 。今晚我们只是做了我们能做的 ,不论你是谁在这个联盟里都会有手感不好的时候。 在防守方面我们控制了对他的犯规 ,汤普森表现很不错, 5个封盖对于一个后卫来说是很出色的。” 科尔随后还对库里在球队中的作用表示赞赏 “很多时候我并不需要刻意的去告诉他去做什么 ,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 他的投篮范围很广,这给防守他的人带来很大压力。 凭借他对比赛的掌握能力, 我相信他的出手选择。今天的比赛他开场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 不过他还是能够及时调整自己 帮助球队取得这场关键的胜利。”

  火箭队主教练麦克海尔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了火箭队今天在防守端的糟糕表现。 他说“很多时候其实是一些很基础的防守我们没有做好,攻守转换不能及时到位, 篮板球的保护之类。第二节比赛比分很焦灼 ,不过到了第三节 他们拿下了38分。我们在进攻方面不断失误,而防守队却对他们毫无办法,这一点很让我失望。”今天霍华德和莫泰尤纳斯搭配首发出场并展现出了内线的明显优势,在记者问及教练是否在赛前特意安排了注重内线进攻, 麦克海尔回答说“ 因为对手人员的安排,格林是一个小号的大前锋,所以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我们利用我们内线的身高优势,有很多次对此进攻打得都很成功。 今天比赛大家表现都很不好,或许他们俩的表现是我们全队的唯一亮点。 ”

  金州勇士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应属克雷-汤普森,他在在防守方面完全控制住了哈登的发挥并且拿下了效率极高的27分。赛后他说今天的防守和之前没有什么不一样,“哈登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防守他一直都是一个很艰巨的任务。 上一次我们交手的时候他拿下了30多分,今天可能他只是手感不是很好,我们都有偶尔不在状态的时候。”

  经历了大比分的失利 火箭全队上下赛后情绪低落,在接受记者采访的过场中火箭首发小前锋阿里扎批评全队今天没有打出斗志,“我们并没做到我们的最好尤其是在防守方面,让对手单节拿下38分是不可能赢得比赛的。不是因为战术的问题,我觉得我们今天输球没有任何借口。如果想打进季候赛,我们必须更加努力。” 哈登进一步指出了球队的防守在过去的几场比赛里都有明显的漏洞,“过去的四场比赛我们很多次让对手连续打出得分高潮。这对我们的气势打击很大” 在记者问及汤普森本场比赛的表现时, 哈登称赞汤普森是一个很成熟的球员。“他不仅是一个很准的投手,也是一个很积极防守的球员。今天我只是没能找到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8/n407873255.shtml report 3091 火箭负勇士魔兽暴扣库里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KennyZhao休斯顿报道)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迎来了排在联盟首位的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火箭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