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马刺欲擒爵士夺3连胜 猛龙盼灭鹈鹕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爵士(14-26)vs马刺(25-16)(08:00)

  2连胜的马刺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爵士,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在2014年12月10日,爵士曾在主场以100-96战胜马刺。常规赛中马刺在主场已连赢爵士队7次,上一次他们主场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10年1月21日。

  马刺队悍将伦纳德在缺席15场比赛后,在球队上一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全场并获得了2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对于弟子的出色表现,波波维奇说道,“对于一个30天没有上场比赛的球员来说,他(伦纳德)打得非常出色。”

  而谈到自己复出的感觉时,伦纳德说道,“我花了点时间才适应了比赛节奏,整场下来感觉很好。”在没有伦纳德时,马刺队的战绩为9胜9负,自12月4日8连胜被终结后球队就再没有拿到过3连胜,明天主场对阵爵士,他们要努力延续连胜。

  对于马刺来说,球队不仅仅迎来了伦纳德的复出,同时帕克等人也都健康回归,在上一场帮助马刺击败开拓者后,邓肯和帕克在一起已经赢下了657场比赛,超越凯文-麦克海尔和罗伯特-帕里什的二人组,来到历史第二位。NBA历史上赢球场次最多的二人组是约翰-斯托克顿和卡尔-马龙组合,他们共拿到906场胜利。

  明日对阵爵士,邓肯和帕克的表现对于马刺来说至关重要,在本赛季首次对阵爵士时,邓肯全场贡献了23分和14个篮板,自2012-13赛季以来,邓肯对阵爵士场均可以贡献18.8分和12.1个篮板;帕克场均可以贡献21.1分和7.3次助攻。

  反观爵士,球队在上一场击败了湖人,从而终结了3连败。球队目前的防守有很大提升,在过去15场比赛中他们场均失分为93.9分,将对手投篮命中率也压制在了43.3%,而最近5个对手,他们也仅仅只让勇士的单场得分破百,而过去5场比赛他们场均可以送出10.6次抢断。

  “我们在防守端做得越来越好,”海沃德说道,“因为防守有了提升,因此我们可以获得更多的转换进攻机会,这让一切都变得简单了,我们现在已经成为了一支更好的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爵士在圣安东尼奥的战绩并不出色,在马刺AT&T中心的9连败中,爵士场均丢掉110.4分。

  鹈鹕(19-20)VS猛龙(26-13)(04:30)

  尽管德罗赞已经回归,但猛龙现在仍然没有摆脱挣扎,在过去8场比赛中,猛龙的战绩为2胜6负,这8场比赛,球队还没有取得过连胜。球队之所以陷入泥潭,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糟糕的防守,在过去11场比赛中,猛龙场均失分高达115.6分,而要比赛季前28场比赛高出16.5分。而上一场89-110不敌老鹰的比赛中,猛龙让对手投出了高达60.9%的命中率。

  另外,过去赢下的2场比赛中,猛龙场均只有90.0分进账。“我们只是在开始有点过于自信了。”前锋詹姆斯-约翰逊说道。

  德罗赞已经复出2场,在这两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22.5分,明日对阵鹈鹕时,球队仍需要德罗赞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不过,猛龙当家球星洛瑞近期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过去三场比赛,洛瑞场均只有13.0分进账,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5.0%,上个赛季两次对阵鹈鹕,洛瑞共贡献了42分、17次助攻和15个篮板。

  鹈鹕近来的状态也有所起伏,上一场更是以81-96输给了76人队。显然,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和霍勒迪的缺席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影响。“我仍然认为,我们的球员知道怎样去打球,”鹈鹕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说道,“防守、努力打球并分享球,当我们做到这些时,我们就会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团队,相反,我们看起来就像打76人那个样子。”

  过去9场比赛,埃文斯场均可以贡献19.4分,而过去4次对阵猛龙,埃文斯场均拿到了23.3分。如果明日戴维斯和霍勒迪继续休战,那么球队就需要埃文斯能够有更为出色的发挥。另外,戈登,安德森,阿西克也要有好的表现。

  雷霆vs魔术(07: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8/n407873558.shtml report 2616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爵士(14-26)vs马刺(25-16)(08:00)2连胜的马刺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爵士,这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