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C罗贝尔齐哑火 克罗斯中框皇马半场0-0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19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挑战同城球队赫塔菲。上半场比赛,皇马难耐赫塔菲铁桶阵,半场战罢,两队暂时打成0-0平。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20次,皇马13胜2平5负,进41球失20球占据优势,在客场,银河战舰10战取得5胜1平4负,进16球失13球的成绩,稍稍占据上风。目前皇马在联赛中对阵赫塔菲取得3连胜,上一次负于对手还要追溯到2012-2013赛季第2轮,当时皇马客场1-2告负。上赛季银河战舰主场4-1,客场3-0双杀对手。

  和上一场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安切洛蒂此役对先发11人做出3处调整:阿韦罗亚因伤休战,卡瓦哈尔顶替西班牙老将,出任右后卫;佩佩同样因伤高挂免战牌,拉莫斯顶替葡萄牙人,与瓦拉内搭档中卫。科恩特朗因为红牌停赛,马塞洛出任左后卫。克罗斯、J罗和伊斯科组成三中场,贝尔、本泽马C罗联袂出战。另外因伤缺阵的还有莫德里奇,B队小将梅德兰得到征召,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门将帕切科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第11分钟,克罗斯禁区前送出手术刀直塞,本泽马禁区右肋得球,右脚低射打在后卫身上被挡。1分钟后,马塞洛与本泽马做出撞墙式配合,巴西后卫禁区前右脚打门打高。第16分钟,克罗斯开出前场右侧角球,C罗中路头球攻门没有吃正部位,顶在后卫身上被挡,拉莫斯试图头球补射时被出击的门将抢先得到皮球。第19分钟,克罗斯开出前场右侧角球,赫塔菲后卫将球解围但没有顶远,伊斯科禁区外抢到第二点,左脚低射打在后卫身上被挡。

  第26分钟,赫塔菲前锋萨米尔反抢时对克罗斯犯规,皇马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C罗操刀直接打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29分钟,本泽马拉边策动进攻,左侧底线送出倒三角回传,J罗点球点附近左脚打门射得太正,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30分钟,贝尔前场右侧送出斜传,本泽马禁区右肋右脚小角度打门,皮球被门将侧身扑出。

  第31分钟,J罗禁区弧顶前组织进攻时被贝拉斯克斯铲倒,裁判向贝拉斯克斯出示一张黄牌,并且判给皇马一粒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被挡。1分钟后,贝尔禁区左肋横向盘带时突然左脚发炮,科迪纳倒地奋力将球扑出。第34分钟,克罗斯中场防守时拉扯萨米尔球衣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马塞洛左边路回传,伊斯科禁区前左脚一扣闪开射门角度,右脚远射被科迪纳飞身扑出。1分钟后,马塞洛禁区前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39分钟,马塞洛前场送出传中,瓦拉内头球攻门被后卫扑出,随后赫塔菲快发后场任意球,塞米尔禁区左肋右脚直接打门飞出右侧底线。

  第41分钟,克罗斯接J罗传球,禁区前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43分钟,佩德罗-莱昂右边路内切成功,底线附近送出回传,萨拉维亚右脚打门打高。上半场比赛没有补时,常规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半场战罢,两队暂时打成0-0平。

  赫塔菲(4-4-2):13-科迪纳/20-巴莱拉、5-纳尔多、4-贝拉斯克斯、3-拉戈/2-阿莱克西斯、22-罗德里格斯、14-佩德罗-莱昂、23-伊内斯特罗萨/6-萨米尔、9-阿尔瓦罗

  皇家马德里(4-3-3):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2-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8-托尼-克罗斯、23-伊斯科、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1-贝尔、7-C罗、9-本泽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8/n407875683.shtml report 3116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19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挑战同城球队赫塔菲。上半场比赛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