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中国半场好球 三连胜成就万里长城般伟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UIHUI
韩媒赞中国队万里长城般伟业
韩媒赞中国队万里长城般伟业


  韩国网站《BEST ELEVEN》18日报道指出,中国队以2:1战胜了朝鲜队,亚洲杯B组三战全胜积9分,将在八强战中迎战东道主澳大利亚队。纵观本场中国队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国队上下半场表现迥异,下半场一度被朝鲜队占据主动,最终艰难获胜。

  比赛中,第44秒孙可闪电幸运地破门,第42分钟孙可扩大战果,第56分钟郜林送乌龙球。最终小组赛三战全胜晋级八强。中国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完美地主导了比赛的进程,主教练佩兰构建的传球配合完美发挥,前10分钟中国队的控球率达到了75%,朝鲜队面对中国队的传切球束手无策,后防线漏洞频现,完全将比赛交给了中国队。

  但下半场,朝鲜队开始觉醒,重新找回了斗志和比赛的状态。反观中国队则完全没有了上半场的风采。特别是下半场第37分钟,朝鲜队错失了绝佳的得分机会。徐玄旭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将皮球砸在球门横梁。躲过一劫的中国队最终以2:1获得胜利。虽然获得胜利,却也十分被惊出一身冷汗。中国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历史上第一次以小组全胜的佳绩闯进亚洲杯的八强。中国队将于22日在布里斯班与东道主澳大利亚争取一张半决赛的门票。

  韩国媒体《sportalkorea》撰文指出,中国队成就了万里长城的伟业,战胜朝鲜队后实现了小组全胜。

  中国队在已经确保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的情况下,延续了良好的气势,获得了小组赛三连胜。而朝鲜队在已经无缘出线的情况下,未能取得荣誉之战的胜利,最终三战全负结束了本次亚洲杯的比赛。

  中国队派出了郜林、郑智、孙可等主力出战,朝鲜队也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比赛刚开始,朝鲜队的防守就出现重大失误,被孙可打进了一球。第39分钟,朝鲜队吴赫哲大禁区前将球挑传到禁区,郑日冠单刀挑射偏出。化解危机的中国队在第42分钟再次把握机会,姜至鹏接到中路分球,果断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孙可再度建功,

  下半场,中国队出于队员体能的考虑,将中场核心郑智替换下场,此举也是中国队早有安排的换人。之后,朝鲜队渐渐掌握主动,并依靠中国队乌龙球扳回一分。之后,朝鲜队虽然多次获得机会,但临门一脚欠佳,最终无力改写比分

  HUIHU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8/n407876241.shtml report 37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