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曝蒙蒂略欲出走内幕:鲁能未兑现签约承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日前,正随山东鲁能在巴西集训的阿根廷人蒙蒂略公开声称,自己希望能回到巴甲联赛效力。此举,令阿根廷人原本已经偃旗息鼓的转会流言,再度甚嚣尘上。有巴媒报道称,巴甲弗拉门戈俱乐部已准备好10号球衣迎接蒙蒂略的加盟。对此,《兰斯体育》的记者费利佩•卢塞纳在其个人专栏中首次披露了蒙蒂略急欲离开的内幕。

  据费利佩•卢塞纳透露,在当初蒙蒂略与山东鲁能商讨转会协议时,鲁能方面曾向蒙蒂略许诺,将会为他及其家人提供必要的生活条件和设施,这其中,就包括其大儿子读书的问题。不过,在蒙蒂略加盟山东鲁能并在济南安家后,阿根廷人却发现,完全无法找到一家能满足蒙蒂略儿子教学需要的国际性学校,而在这方面,俱乐部也没有兑现当初的承诺,这令蒙蒂略本人感到十分生气。因此,便产生了离队之意。

  而除了当初的许诺没有兑现之外,还有一个令蒙蒂略感到失望的原因,那就是鲁能现有的实力,与其预期仍有差距。当地时间1月17日,蒙蒂略代表山东鲁能参加了与帕尔梅拉斯的热身赛。此役,阿根廷人不仅打入1球,还多次策动有威胁的进攻。上赛季,帕尔梅拉斯仅仅只位列巴甲积分榜第16位,而鲁能则是足协杯的冠军。不过,透过这场比赛,蒙蒂略却深刻地感受到了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即便是在多位球员被中国国家队所征调的情况下。因此,他更希望能回到整体竞技实力更高的巴甲联赛效力。

  基于以上两个原因,蒙蒂略本人已经不想再继续留在中超联赛效力。此前,阿根廷人曾透露,他会就转会一事与俱乐部主帅库卡沟通,但就目前的情况看,蒙蒂略在队内组织核心地位无可取代,鲁能想必不会轻易放其离开。(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8/n407876585.shtml report 1440  日前,正随山东鲁能在巴西集训的阿根廷人蒙蒂略公开声称,自己希望能回到巴甲联赛效力。此举,令阿根廷人原本已经偃旗息鼓的转会流言,再度甚嚣尘上。有巴媒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